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避暑賞景 來去絕景農場住一晚

2017/08/31 16: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避暑賞景 來去絕景農場住一晚

雪霸休閒農場 在雲海簇擁中入眠

雪霸休閒農場鄰近觀霧森林遊樂區,海拔1923 公尺,有著高海拔的清新空氣及絕佳的地理位置,因此即便是平日前來,仍可見到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入住,只為享受大自然美景的洗禮。 雪霸休閒農場最有名的景色就是遠近馳名的浩瀚雲海,想觀賞雲海的最佳地點,就在雲海咖啡廳的位置。雲海咖啡廳是一處戶外的開闊平台,從這裡居高臨下,與遠方群山形成的巨大山坳,成了雲海匯集處。

text_劉易昇 photo_林清海


▲農場內野馬瞰山的森林步道全程約50 分鐘,走起來十分輕鬆。

在這裡,最近雲霧的前排位置,永遠是最搶手的VIP。在農場看到雲海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若是在天氣極佳時到訪,少了水氣,欣賞的則是另種遠眺群山的感受。

Lin1060200007.JPG
雪霸農場佔地近12 公頃,腹地遼闊,還可以賞雲海。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1
電話:(03585-6192585-6193

 

福壽山農場 藍茵湖拍照超美

雲海繚繞、群山環擁、蒼松挺拔,佔地面積廣達800公頃以上的福壽山農場,宛如世外桃源的勝景,讓人樂而忘憂,心情全然的放鬆,而農場除了坐擁山林絕景外,也是觀星的好去處。

A0126502.jpg
▲夏季農場還有波斯菊花海可以賞。

「天池」是福壽山農場知名的景點,海拔有2580公尺,據說靈氣匯聚,因此常可見有人在此打坐禪修,而傳聞若是能左三圈、右三圈繞行天池,還能心想事成。

A0348634.jpg
▲美麗的藍茵湖讓人樂而忘憂。

而藍茵湖位於福壽山農場的高處,為一天然形成的高山湖泊,水雖然不深,但因周遭環境優美,綠意盎然,讓藍茵湖更顯脫俗清新之貌。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梨山村福壽路29號
電話:(04)2598-9202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