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他抱怨買烤鴨餅皮、蔥段都太少還要加購!釣出老饕曝獨特吃法:便宜又飽

2024/04/17 12:22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他抱怨買烤鴨餅皮、蔥段都太少還要加購!釣出老饕曝獨特吃法:便宜又飽

對於烤鴨愛好者來說,「鴨肉片+蔥段+餅皮+醬汁」這4種組合就是完美的幸福味道。但近日一個看似無害的問題「有人買烤鴨不加購餅皮嗎?」卻在網友間引起了激烈討論,更意外釣出老饕分享他們的隱藏吃法。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有人買烤鴨但不加購餅皮?

網友在PTT發文,以「有人買烤鴨不多買餅的嗎?」為題引發討論。他表示,儘管烤鴨看上去像是一份套餐,但總覺得蔥段和餅皮的分量不足。「號稱10片餅皮,永遠都黏在一起不到5片」,剩下的烤鴨肉怎麼吃?他不解地問道。「有人購買烤鴨但不加購餅皮嗎,卦?」

此言一出,立即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餅真的很難吃,吃肉就好了」,也有人反駁表示「我用潤餅皮」,甚至有些人起議說「甜麵醬跟大蔥黃瓜才應該多買」「甜麵醬才是本體」「我都直接吃鴨肉」「是片鴨太少不是皮不夠」「炒全鴨超棒的,配飯無敵」。

 

他抱怨買烤鴨餅皮、蔥段都太少還要加購!釣出老饕曝獨特吃法:便宜又飽
▲網友在PTT以「有人買烤鴨不多買餅的嗎?」為題引發討論。(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看更多:不是雞排、鹽酥雞!逛夜市必吃哪些美食?最多網友點名「它」

 

老饕曝獨特吃法

令人感到意料之外的是,一些老饕也揭示了他們的獨特吃法。「我都自己調粉漿,打個蛋,加點蔥做成皮」「我自己煎一包蔥抓餅」「有大腸包小腸怎麼沒有大腸包片鴨」「我都用多力多滋」,甚至有人主張「買吐司啊,比餅皮便宜又飽」。

 

圖/TVBS▲有網友分享各式烤鴨吃法。(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