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嘉義新莊紅茶牛奶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嘉義人才懂喝!古早味「醬油瓶紅茶」熱賣70年,大包紅茶牛奶800cc喝到爽

嘉義人才懂的飲料店!除了文化路夜市夯翻的「葡萄柚綠茶」、老阿伯街邊現煮的「炭燒杏仁茶」,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嘉義新莊紅茶牛奶」,是在地熱賣70年的古早味飲料攤呢!特色就在於攤位上一罐罐的黑色瓶子,台語都叫「黑矸阿」,裡面沒有裝醬油,也沒有裝米酒,竟然是紅茶啦!超酷的瓶子搭配特大包喝到飽的懷舊飲料,在IG掀起一陣打卡風潮~趕緊一起來看看!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嘉義70年「古早味紅茶攤」 「嘉義新莊紅茶牛奶」位在嘉義市西區新庄街,是嘉義大學新民校區對面巷子的1間小飲料店,外觀低調簡樸,就是一般民宅,菜單更是簡單,立牌上就只寫紅茶、紅茶牛奶這2樣,竟然能屹立不搖賣了70年!飲料有分袋裝、杯裝、瓶裝3種規格。紅茶杯裝25元、袋裝40元、瓶裝120元,紅茶牛奶杯裝40元、袋裝55元、瓶裝140元,也可以自己拿杯子來裝,滿多在地人都是自己帶容器來的。   ▲「嘉義新莊紅茶牛奶」位在嘉義市西區新庄街,外觀就是一般民宅。(圖片來源: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看更多:路邊直接開煮!80年「炭燒杏仁茶」激推必加蛋黃,嘉義最接地氣台味早餐   特大包800cc喝到爽 店家特別之處就在於攤位上的「黑矸阿」,第一次來肯定會困惑,飲料攤怎麼會出現這個?其實裡面既不是裝米酒、也不是醬油,竟然是紅茶!很酷的酒瓶紅茶,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嘉義這邊,全台大概找不到第二家了,吸引不少美食部落客、IG客前來打卡朝聖。選擇杯裝長得比較普通,而袋裝是使用塑膠袋綁起來再插吸管,是相當古早味的喝法,超大一袋足足有800cc超過癮~紅茶順口不澀,不會過甜;紅茶牛奶則加入瑞穗鮮乳調配,甜度比例是固定的,口味也是清爽路線。   ▲特別之處就在於攤位上的「黑矸阿」,既不是裝米酒、也不是醬油,竟然是紅茶!(圖片來源: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很酷的酒瓶紅茶,味道順口不澀,不會過甜。(圖片來源: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紅茶牛奶則加入瑞穗鮮乳調配,甜度比例是固定的,口味也是清爽路線。(圖片來源: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塑膠袋綁起來再插吸管,是相當古早味的喝法,超大一袋足足有800cc超過癮。(圖片來源: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嘉義人才懂的特色飲料店「嘉義新莊紅茶牛奶」,簡單外觀看似不起眼,卻是熱賣70年,至今都還在排隊的人氣飲料,提醒想來朝聖的朋友可要抓好時間,太晚來賣完就收攤了~推薦給大家嘗鮮!  

2024/04/08 18:51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