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低調到Google也找不到!神祕「廢墟風小木屋」藏身桃園橘子園,想去記得預約

桃園祕密景點+1!小編發現位於桃園龍潭的某座橘子園中,藏身著1家Google地圖找不太到、連在地人也都不知道、低調到不行的「超神祕咖啡廳」,廢墟風的懷舊小木屋搭配一旁的綠樹,讓人有種誤闖宮崎駿電影場景的錯覺,畫面看起來宛如世外桃源。想來朝聖的話記得一定要先預約,不然很多餐點可能會吃不到喔!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文章目錄 青山吉田|店家位置 青山吉田|店內環境 青山吉田|菜單、低消   神祕咖啡廳Google也找不到 位於桃園龍潭、已經營3年的「青山吉田」,是1家相當低調的神祕咖啡廳。低調到什麼程度?據說網路上的介紹資訊相當少,甚至照Google導航也不一定會走到正確的地方。建議大家如果要前往的話,可先照著導航開車至「三步五食休閒魚池」,下車後沿著停車場旁的小路走進去,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建議前往「青山吉田」可先導航至「三步五食休閒魚池」,沿著停車場旁的小路走進去,步行5分鐘就到了。(圖片來源:黑皮的旅遊筆記)   看更多:9月前免費入館!桃園最美山丘美術館「這天」試營運,順逛週末快閃美食市集   隱身橘子園「懷舊小木屋」 走近一看,就會看到1棟佇立在橘子園中、看起來有點廢墟風格的小木屋。據說這間小木屋是女主人用二手木製品與木窗,打造出不規則線條的外型,懷舊小木屋搭配一旁的綠樹,讓人有誤闖宮崎駿電影場景的感覺;而且走到小木屋內,還能聞到濃厚的木頭香氣。此外,旁邊的橘子園也是「青山吉田」所經營的,秋冬時橘子園會開始結果,屆時有興趣也可以來體驗採橘子DIY!   ▲「青山吉田」是1棟佇立在橘子園中的廢墟風懷舊小木屋。(圖片來源:黑皮的旅遊筆記)   ▲店裡也有經營橘子園,秋冬逢砂糖橘盛產的時候,可以預約來體驗採橘子。(圖片來源:黑皮的旅遊筆記)   ▲走進小木屋還能聞到濃厚木頭香,據說這裡是女主人用二手木製品與木窗打造出來的。(圖片來源:黑皮的旅遊筆記)   首推自製橘子酒釀 「青山吉田」採預約制,想來用餐建議一定要提前預約,不然直接到現場就要看運氣了!菜單品項多元,包括用自家種植水果製作的茶飲、手沖咖啡、手作甜點與鹹食等,每人低消為200元。更特別的是,冬天寒冷的時候,還可以跟咖啡廳預約「圍爐煮茶」喔。首推招牌橘子酒釀(250元),嚴選自家橘子園種植的砂糖橘製作,裡面橘子果肉超多,而且加入酒釀更增添整體風味,喝完還會有飽足感呢。   ▲「青山吉田」是預約制咖啡廳,這裡的水果類茶飲都是嚴選自家種植的水果製成的。(圖片來源:黑皮的旅遊筆記)   ▲首推橘子酒釀,適用自家種植的砂糖橘製作,橘子果肉很多,喝完繪有飽足感。(圖片來源:黑皮的旅遊筆記)  

2024/04/02 16:45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