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會牽絲的仙草冰!免費續加黑糖醬濃郁爆表,隱身大溪老街想吃先排隊

桃園大溪特色美食吃什麼?只知道豆干就遜啦~食尚小編推薦這家逛老街必吃的仙草專賣店「柒美堂」,主打外觀到口感都超特別的「纏綿仙草冰」,製作過程至少得花上3天以上,才能打造出「會牽絲的刨冰」,味道口感都相當特別,裡面的黑糖醬還能免費續加耶!趕緊跟著小編來看看~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大溪老街隱藏版美食 桃園大溪美食「柒美堂」,地點並不在大溪老街的主要幹道,而是要從老街上的「福仁宮」左邊巷口進入,建議騎車或步行前往比較方便。店面是由老屋改建而成,小小店面座位不多,門口也有遮陽傘座位區,客滿的話則須登記候位。店內餐點以仙草為主製作,有仙草冰、嫩仙草、燒仙草、仙草茶等,還有特別的「仙草鍋燒麵」。冰品配料有布丁、珍珠、仙草、地瓜圓、芋圓、花豆、薏仁、紅豆、綠豆、花生等選擇。   ▲「柒美堂」是大溪老街周邊的隱藏版巷弄美食。(圖片來源:潔妮食旅生活)   ▲冰品配料有布丁、珍珠、仙草、地瓜圓、芋圓等多種選擇。(圖片來源:愛伯特吃喝玩樂全記錄)   招牌「牽絲仙草冰」超費工 招牌必點老闆自己研發的「仙草纏綿冰」,可以任選3種配料,多加一種料+5元。「纏綿冰」厲害之處在於挖起來竟然會牽絲!融化速度也比一般剉冰來得慢一些。製作方面,老闆是從仙草乾開始煮起,再將熬煮12小時的仙草汁冷卻製成冰磚,冰磚還得至少經過3天的冷凍,才能有剛剛好的硬度,製作過程費時費工。使用特製仙草冰磚刨出來的剉冰,看起來質地濃稠、帶有天然的膠質感,看得出一絲一絲的感覺,入口嘗得到濃郁的仙草香氣,滋味相當清爽,最棒的是裡面的黑糖醬還可以免費續加!螞蟻人一定要加爆的吧~   ▲「柒美仙草情人纏綿冰」(85元)從外觀到質地都相當特別。(圖片來源:愛伯特吃喝玩樂全記錄)   ▲使用特製仙草冰磚刨出來的剉冰,看起來質地濃稠、帶有天然的膠質感。(圖片來源:愛伯特吃喝玩樂全記錄)   ▲配料推薦仙草、地瓜圓以及芋圓,都是好吃無雷。(圖片來源:愛伯特吃喝玩樂全記錄)   看更多:別只知道吃豆干!大溪老街必嘗6小吃、伴手禮:150年油飯、排隊麥芽花生糖   仙草清冰2種吃法可任選 愛吃嫩仙草的話,推薦這碗「柒美招牌嫩仙草冰」,可任選3種料,上桌附1杯無糖仙草茶,想單喝仙草茶或加進冰裡享用都可以,有仙草清冰、仙草茶清冰2種變化可品嘗。若不想吃冰,另外也有無料的「純嫩仙草」、可任選3種料的「滑嫩仙草」2款。大溪老街周邊的隱藏版小店「柒美堂」,吃得到各式各樣的仙草美食,推薦大家有機會來老街逛逛,也別忘了嘗嘗看特殊口感的仙草纏綿冰喔!   ▲「柒美招牌嫩仙草冰」(85元)除了仙草外,同樣可以選3種配料。(圖片來源:潔妮食旅生活)   ▲純手工製作的嫩仙草,入口相當滑順Q彈。(圖片來源:潔妮食旅生活)   ▲隨餐附上的仙草茶,除了直接喝,也能加進冰裡一起享用,香氣更濃厚。(圖片來源:潔妮食旅生活)  

2024/03/24 06:3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