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麵大廚(延吉店)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6種配料豆花吃到飽!東區隱藏版「高CP值牛肉麵」120元起,飲料吧無限暢飲

你敢相信嗎?台北東區竟然有200元內「自助吧吃到飽」的麵店!食尚小編推薦這間「麵大廚」主打日式拉麵、牛肉麵等各式麵食,不只湯底選擇超多,麵條也有3種可以選!菜單最便宜120元起,內用可享豆花+飲料無限自取,厲害的是豆花還有6種料可以加,想吃幾碗都沒問題,CP值真是太高啦~想知道藏在哪?趕緊接著看下去!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東區隱藏版「高CP值麵館」 「麵大廚」目前在北中南都有分店,而這家延吉店就隱身在東區的巷弄之中,靠近捷運藍線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站。這邊是使用自助點餐機,內用、外帶皆可,內用還附免費自助吧吃到飽,有飲料、豆漿豆花無限供應。主餐價格在120~200元之間,主要有日式炙燒叉燒拉麵系列、腱心牛肉麵系列、雪花牛肉麵系列、特選羊肉麵系列、乾拌麵系列、湯麵系列還有涼拌小菜,兒童共食費60元(每碗限1位),同樣可享豆花、飲料自助吧吃到飽。   ▲「麵大廚」延吉店就隱身在東區的巷弄之中,內用、外帶皆有提供。(圖片來源:凱西跳跳糖美食旅遊)   6種湯底、3種麵條任你搭 牛肉麵、羊肉麵系列都有6種湯頭可以選,有紅燒原味、紅燒蒜香、紅燒川麻、紅燒番茄、清燉原味、清燉番茄可選擇,麵條也有刀削麵、中式細麵、日式拉麵等3種,加價30元可升級雙倍麵量。蒜味控推薦可點「紅燒蒜香雪花牛肉麵」,這碗搭配的是日式拉麵,雖是紅燒湯頭,看起來卻不會太油,喝起來蒜香味十足,雪花牛肉片油脂較豐富、口感較軟嫩。「清燉番茄羊肉麵」麵條搭配的是刀削麵,金黃色的清澈湯頭飄著淡淡藥膳香氣,尾韻嘗得到新鮮蕃茄的酸甜滋味,相當順口好喝。   ▲「紅燒蒜香雪花牛肉麵」(170元)湯頭蒜香味十足,雪花牛肉片油脂較豐富、口感軟嫩。(圖片來源:NANCY將的生活筆計本)   ▲「清燉番茄羊肉麵」(190元)金黃色的清澈湯頭飄著淡淡藥膳香氣,相當順口好喝。(圖片來源:NANCY將的生活筆計本)   看更多:【新開店】牛肉麵吃到飽!90元起加湯加麵不用錢,豆花、飲料無限供應   豆花、飲料無限自取 現在主打豆花吃到飽的麵店不少,但有配料可以無限加也太佛心了!大鐵桶內的豆花,想吃多少自己挖,6種配料提供紅豆、綠豆、薏仁、蜜芋頭、椰果、仙草,居然有蜜芋頭也太讚了吧!湯底還可以自由搭配糖水或豆漿,飲料則提供冬瓜檸檬暢飲。豆花口感偏扎實,豆香味也足夠,還有網友大讚根本可以改開豆花店了!只吃麵吃不飽的話,飯後還有豆花任你吃,整體來說算是相當划算,推薦給大家!   ▲一大桶豆花和6種配料、2種湯底,通通可以無限自取。(圖片來源:凱西跳跳糖美食旅遊)   ▲豆花口感偏扎實,豆香味也足夠,還有網友大讚根本可以改開豆花店了!(圖片來源:凱西跳跳糖美食旅遊)  

2024/03/05 17: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