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東部最美跨海大橋」重新開放!400公尺輕鬆好走不費力,台東走春景點+1

久等了!近2年的時間,曾因受強震影響而暫停開放的「三仙台八拱橋」,終於在今(2/5)重新開放通行,官方也特別規定會在10級風力以下有條件開放。過年期間有去台東旅遊的朋朋,走春記得別錯過這條輕鬆好走的「台東最美跨海大橋」~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東部最美跨海大橋」重新開放 號稱賞曙光最強勝地、東部唯一八拱跨海大橋「三仙台八拱橋」,曾受到2022年的918東部強震影響而暫停開放,經過近2年的評估,三仙台八拱橋今(2/5)終於重新開放,不過考量到強風可能導致的落橋風險,東管處也僅會在10級風力以下才開放八拱橋通行。   ▲曾受東部強震影響而暫時關閉的「三仙台八拱橋」,2/5終於再度開放了!(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看更多:台東不只三仙台!洗版IG5美拍祕境:復古屋頂卡飛天公車、最美海景候車亭   400米輕鬆好走不費力 由8座拱橋連接而成的「三仙台八拱橋」,是三仙台最具指標性的景觀。長度將近400公尺,紅灰色的橋身橫臥,串起了陸地與岬角海灣,外觀看起來就像長龍臥波,堪稱是台東最美的跨海大橋。看似長長又彎曲的拱橋,其實非常好走不費力,小孩、老人也很適合來散步走走。   ▲最具指標性的「三仙台八拱橋」,長度近400公尺,由8座拱橋連接而成。(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站在拱橋入口前方拍照,可以拍出跨海大橋在海面延伸的美感。(圖片來源:美食旅遊生活分享。欣晴)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如果大家有去台東出遊的計畫,記得別錯過重新開放的「三仙台八拱橋」,再度登上三仙台島,體驗豐富的生態及自然景觀!  

2024/02/05 13:02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