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藥膳雞骨湯無限喝!台北東區4.8星「延吉街海南雞飯」,爽嗑雙倍肉超過癮

你沒看錯!來吃海南雞飯可以免費喝爆藥膳雞骨湯!食尚小編這次要來介紹1家位在熱鬧東區的「延吉街海南雞飯」,不只真材實料,而且雞肉皮Q肉嫩、不乾柴,Google上還獲得了4.8星的高評價!更重要的是,這裡可以一次爽點雙倍雞肉,肉肉控都要嗨翻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藥膳雞骨湯免費喝到飽 「雞上盒」位在東區一級戰區的巷子裡,店內算是滿寬敞、舒服的~藥膳雞骨湯內用免費喝到飽,本來以為他們的藥膳雞骨湯普通、沒什麼肉,沒想到竟然被我撈到超大雞腿!而且我覺得他們非常懂客人的心態,喜歡吃肉的就可以點雙倍肉,想要多吃主餐的就可以點雙主餐,真的很貼心~   ▲「雞上盒」位在東區一級戰區的巷子裡。(圖片來源:艾斯的美食視界)   ▲店內的用餐環境算是滿寬敞、舒服的。(圖片來源:艾斯的美食視界)   ▲藥膳雞骨湯內用免費喝到飽,真的很佛心!(圖片來源:艾斯的美食視界)   看更多:台北最狂「排隊串燒」是這家!想吃先排2小時,高CP值銅板價小資最愛   肉肉控必點雙倍肉 肉食主義的我絕對是選擇2倍肉的海南雞飯,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雞肉,雞皮吃起來QQ的,而且軟嫩又多汁,這點真的處理得很不錯,因為我就曾經吃過價格差不多的,但裡面是乾柴的,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嘗嘗看喔!   ▲「海南雞飯(雙倍肉) 」(200元)的雞皮吃起來QQ的,而且軟嫩又多汁。(圖片來源:艾斯的美食視界)   ▲2倍肉的海南雞飯吃起來很過癮。(圖片來源:艾斯的美食視界)   ▲如果覺得不夠味的,還可以沾這個海南雞的醬汁,我覺得也滿開胃的。(圖片來源:艾斯的美食視界)   打拋豬堪稱「白飯殺手」 有時候就是想多吃幾樣不同的主餐,店家也為了我們想到了,朋友選的就是「海南雞+打拋豬」,打拋豬吃起來微辣微甜,而且非常唰嘴,配上白飯真的非常無敵!我決定下次我也要選這個餐,可以吃到白飯殺手的打拋豬,也能吃到軟嫩多汁的海南雞,真的很過癮!   ▲「海南雞+打拋豬」(200元)吃起來微辣微甜,而且非常唰嘴。(圖片來源:艾斯的美食視界)   ▲打拋豬配上白飯真的非常無敵,可說是白飯殺手。(圖片來源:艾斯的美食視界)   有時候到了熱鬧的東區延吉街附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不過這次在延吉街靠近忠孝東路的巷子發現了這家好吃的海南雞飯,目前在我心中絕對是「延吉街海南雞飯」的第一名。海南雞的雞肉皮Q肉嫩、不乾柴,還有內用免費喝到飽的藥膳雞骨湯,而且我還撈到超大雞腿,真是太幸福了,果然是非常真材實料的1家店,真的非常推薦喔!  

2024/02/15 10: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