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PIERRE HERMÉ Boutique專賣店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新開店】敲碗成功!法國排隊「精品馬卡龍」全台首店在這,3限定口味必買

法國巴黎必賣的馬卡龍品牌PIERRE HERMÉ,繼之前快閃限定店排爆後,這次真的在台灣正式設櫃開店啦!地點就位在信義新光三越A9館1樓,還特別推出青檸馬鞭草鹹奶油焦糖、貝里斯巧克力等限定獨家口味,以及台灣限定版禮盒可帶走!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超人氣馬卡龍,新光A9正式設櫃 由傳奇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創辦的馬卡龍品牌PIERRE HERMÉ,有「甜點界的畢卡索」的美譽,即日起正式於信義新光A9館開設「PIERRE HERMÉ Boutique」,店面設計採用雕刻白大理石製作的檯面,而展示櫃前的義大利三色彩釉磚,更拼列出童趣的幾何圖樣,每個細節都能讓人感受到法式優雅的貴族氣息。   ▲店面設計採用雕刻白大理石製作的檯面,每個細節都能讓人感受到法式優雅氣息。   ▲有「甜點界的畢卡索」的美譽的馬卡龍品牌,正式於信義新光A9館開設「PIERRE HERMÉ Boutique」。   看更多:【新開店】新加坡必買Bacha Coffee登台!首插旗新光A8,摩洛哥風咖啡、可頌快打卡   台灣推3款限定口味 除了必吃經典原創系列「ISPAHAN玫瑰荔枝覆盆子馬卡龍」「MOGADOR 百香果牛奶巧克力馬卡龍」等暢銷口味外,這次還打造了3款限定口味。期間限定口味「青檸馬鞭草」,馥郁柑橘香融入奶油中,加入淡雅的檸檬香氣,與馬鞭草的清新酸味搭配和諧。   ▲期間限定「青檸馬鞭草」,馥郁柑橘香融入奶油中,再加入檸檬香氣,與馬鞭草的清新酸味搭配和諧。   還有專賣店獨家限量販售的「鹹奶油焦糖、橙酒與柑橘」,以橘子醬與蜜桔的馥郁果香,融合鹹奶油焦糖打造多層次口感,是款成熟大人味的馬卡龍;另一款「紅咖啡與貝里斯巧克力」以咖啡與巧克力堆疊外殼,褐色與金色交織出典雅奢華氛圍,內裡的甘納許則由紅色Iapar咖啡和貝里斯黑巧克力調製,香濃帶點微苦。未來PIERRE HERMÉ也會不定期推出更多限定口味喔!   ▲專賣店獨家限量販售「鹹奶油焦糖、橙酒與柑橘」(左)與「紅咖啡與貝里斯巧克力」(右)。   ▲年節將至,PIERRE HERMÉ也提供4、8、12入的3種台灣限定版禮盒選擇。    

2024/01/17 14: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