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打卡35樓高空咖啡廳!「ACME mini」進駐台北101,開幕送周邊、調酒第2杯半價

咖啡、早午餐控現在又有新打卡點了!人氣咖啡廳ACME以全新樣貌「CAFE ACME mini 」進駐台北101,35樓高可一覽城市美景,大片落地窗、午後的暖陽,簡直太Chill!另,101門市還有「Happy Hour時段」,紅白酒開瓶8折、調酒品項第2杯半價,繁忙的工作太需要來點微醺放鬆一下,12/1~12/31消費再贈限定餅乾、貼紙組!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CAFE ACME進駐台北101 ACME從早午餐出發,將品牌的生活想像延伸至藝術、空間、選物及時尚等多個層面,今年5月結束象山門市的營業,離開靜謐的象山,以全新樣貌「CAFE ACME mini 」進駐台北101。從35樓高空俯瞰台北城市美景,空間挑高、陽光透過環繞的玻璃投射進室內,不同時段的光影交會,讓整體增添明亮和煦的氛圍感。   ▲「CAFE ACME mini 」進駐台北101。   ▲35樓高可一覽台北城市美景,午後陽光投射進室內,有夠Chill!(攝影:陳倍玉)   以都會中的咖啡空間作為主軸,白色斑駁的牆壁點綴著溫潤的深鐵色,整體以中性感大地色系展現都會生活的風格態度,家具搭配使用不同顏色交織,讓空間視覺更有自然層次以及完整性。   ▲整體以中性感大地色系,家具搭配使用不同顏色交織,空間視覺更有自然層次。   看更多:超Q小熊大頭收納盒!星巴克25週年店買一送一,獨家喝「黑糖抹茶葛粉那堤」   自製餐盒、Happy Hour時段 「CAFE ACME mini 」位在台北最高辦公大樓,ACME團隊特別設計多款全新餐盒,於週一至五上班日午間時段供應,在信義區上班的人,午餐又有新選擇了!另,每日15:00~17:30還有「Happy Hour時段 」,在101門市皆享紅白酒開瓶8折、調酒品項第2杯半價,繁忙的工作下,真的很需要來杯微醺的浪漫放鬆一下。   ▲「CAFE ACME mini 」有多款甜點、餐盒可以選擇。(攝影:陳倍玉)   ▲午後的陽光搭配美景、餐點,實在太愜意了!   復古潮流視覺、開幕贈限定周邊 101門市的視覺主色靈感,來自台北101大樓玻璃外觀在光線下所折射出的色調,白綠相間的漸層,如同建築被群山環繞的景像,大樓建築和咖啡杯等元素,呈現復古潮流的時髦視覺。   ▲白綠相間的漸層,如建築被群山環繞的景像。(攝影:陳倍玉)   12/01~12/31「CAFE ACME mini」推出開幕限定活動,選購指定餐點組合,即可獲得CAFE ACMExTaipei 101限定餅乾;凡至CAFE ACME 101門市消費不限金額,即贈CAFE ACME Taipei 101限定貼紙組、開幕限定CAFE ACME Taipei 101便利貼。   ▲12/01~12/31「CAFE ACME mini」消費贈限定貼紙組、便利貼。(攝影:陳倍玉)    

2023/11/29 10:4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