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富士軟片公司(FUJIFILM)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只有41公克!超迷你掌上型相機還能製作影片,5款馬卡龍顏色都想收

喜歡拍照的人,這款超迷你相機一定要收!富士軟片公司將推出重量只有41公克的INSTAX Pal™掌上型迷你相機,不僅可以隨時隨地拍照,還能跟手機連接瀏覽與儲存照片,共有5種顏色可以選擇,大家一起來看看吧!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迷你尺寸和廣角鏡頭 INSTAX Pal™為了專注於拍照功能,因此採用了迷你的掌上設計,只需要一隻手就可以輕鬆完成拍照,而廣角鏡頭的功能,讓它可以拍攝廣闊風景和大量人群的團體照片。同時,相機還附帶了一個多功能扣環,可作為防止意外掉落的掛勾,也可以是簡易的觀景窗和相機支架。   ▲廣角鏡頭的設計,使INSTAX Pal™成為拍攝廣闊風景和團體照片的理想相機。   ▲相機的多功能扣環,可作為防止意外掉落的掛勾,也可以是簡易的觀景窗和相機支架。   看更多:每一款都超Q!蠟筆小新、哆啦A夢推iPhone手機殼,還有AirPods保護殼   手機上也能瀏覽相片 除了透過「標準模式」按下相機後面的快門鍵拍照外,INSTAX Pal™也設有「遠端模式」,利用藍芽連線,就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遙控操作相機,並且能夠在手機上查看拍攝的照片,如果另外購買INSTAX Link™系列手機印相機,還能及時將相片印出來!   ▲利用藍芽連線,就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遙控操作相機。   ▲如果另外購買INSTAX Link™系列手機印相機,還能及時將相片印出來。   簡單影片製作 還能快速做成影像分享給家人或朋友!除了拍照功能以外,也可以將拍攝的照片利用App做成簡單的影像,分享到社群媒體。此外,INSTAX Pal™也設有揚聲器,在拍攝之前可以錄製喜歡的聲音,並設定為快門的音效。   ▲可以將拍攝的照片利用App做成簡單的影像,分享到社群媒體。   共推5款顏色 本次一共推出5個顏色,包含牛奶白、火鶴紅、開心果綠、薰衣草藍、寶石黑,相機充滿電可以拍攝約240張照片,而相機內部最多可以儲存50張照片,可以另外購買microSD卡擴充容量。同時推出的,還有適用於INSTAX Pal™相機的矽膠保護套,以及結合優雅與華麗風格、以紫色系為主的薰衣草款式instax mini底片。   ▲本次共推出5個顏色,包含牛奶白、火鶴紅、開心果綠、薰衣草藍、寶石黑。    

2023/11/08 14: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