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北山播音牆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真是時代的眼淚!整面播音牆隔海「放送歌曲」到廈門,打卡必拍告白大聲公

位在金門金寧的北山播音牆,過去在歷史上地位重要,不斷放送鄧麗君的歌曲和各種喊話。而今,這裡成了觀光景點,還能告白喔!快跟著食尚部落客的腳步,了解景點背後的歷史背景吧。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每個洞裡都是擴音器 既然是對著對岸廈門同胞喊話,北山播音牆自然是設立在海邊啊!這片播音牆的每個洞裡面,以前都是那種擴音器。你想看看,一個音響放音樂,同時有幾十個擴音器一起擴音,那放送的力道有多恐怖啊!據說這聲音能傳到20多公里外,厲害了吧!   ▲北山播音牆矗立海邊,過去用來跟對岸廈門同胞喊話。(圖片來源:花洛米一起去玩耍)   這邊有一張位置圖,虛線過去那邊就屬於廈門的範圍。我用google map看了一下,這邊到對岸的距離連10公里都不到,那這播音牆放送的歌曲或是其他內容,對岸肯定能清楚聽到!   ▲虛線過去那邊就屬於廈門的範圍。(圖片來源:花洛米一起去玩耍)   超級大聲公讓你告白 現在沒有戰爭,金門政府還在這裡設置了這個超大的大聲公,據說還能讓你告白喔!加了一點巧思後,本來很硬梆梆的景點也能變得很有趣囉!   ▲金門政府還在這裡設置了這個超大的大聲公。(圖片來源:花洛米一起去玩耍)  

2023/07/29 21:38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