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清溝夜市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宜蘭最大流動夜市」回來了!近300個小吃、遊戲攤位逛到腿軟,週三限時登場

來到宜蘭別再只衝羅東夜市,不論是在地人、觀光客都一定要來逛號稱宜蘭最大流動夜市的「清溝夜市」!日前宣布停業4週後,上週三(6/21)又再度恢復營運,1週僅營業1天,現場更有近300個特色美食、消暑飲品與遊戲攤位任你逛,快揪身邊的吃貨朋友「迺夜市」啦~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宜蘭最大流動夜市」回歸 宜蘭最大流動夜市「清溝夜市」,日前因人流眾多造成了交通擁擠、環境髒亂問題,甚至還有攤商亂倒廢油殘渣在水溝內,因此在5/18宣布暫時停業4週。之後經夜市管理委員會提出改善計畫,清溝夜市也在上週三(6/21)強勢回歸了!   ▲日前「清溝夜市」因環境整頓宣布暫停營業,上週三又再度強勢回歸。(圖片來源:Yuki‘s Life)   看更多:基隆最新「週五夜市」在這!超過60家攤位逛到飽,7月再衝「迷你版遊樂園」   近300個攤位逛到飽 宜蘭冬山鄉「清溝夜市」位於稻田邊的馬路上,是隱藏版流動夜市,全長大約1.5公里,創始至今在地人、觀光客都超愛來逛。超過1公里長的夜市,共有近300家攤位進駐,且攤位重複性不高,不論是特色小吃、解渴飲品、消暑冰品,或是超好玩的遊戲攤位通通有,包準好逛到腿軟!   ▲夜市全長約1.5公里,共有近300家攤位進駐。(圖片來源:Yuki‘s Life)   ▲排隊名店生意都不錯,路過時幾乎都排滿了人。(圖片來源:Yuki‘s Life)   ▲夜市遊戲攤位也很多,不論是打彈珠、釣魚通通有。(圖片來源:Yuki‘s Life)   宜蘭最大流動夜市「清溝夜市」每週三晚間登場,營業時間為18:00~23:00,快揪你身邊的吃貨朋友,週三來去「迺夜市」,近300個攤位逛個盡興!   ▲「清溝夜市」每週三18:00~23:00登場。(圖片來源:Yuki‘s Life)  

2023/06/26 10:45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