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民生輝牛肉鍋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新開店】正宗台南味來了!IG暴紅「民生輝」在東區,爽嗑3種等級溫體牛、台式熱炒

滾燙牛骨湯頭,淋在片好的新鮮溫體牛,Q彈鮮嫩、帶點粉色的肉片搭配熱湯下肚,使胃底回暖,滿滿幸福滋味在口中蔓延。在北部想要品嘗台南的那一味,現在又有新選擇了,全新「民生輝」台南溫體牛鍋物販賣所,不僅能爽嗑產地牛新鮮直送餐桌,3種等級溫體牛、鍋底到冷盤、熱炒通通吃得到,配上超台裝潢,還沒開幕就先在IG暴紅,引發熱議!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打卡IG暴紅全新「民生輝」 「民生輝」為富錦樹創辦人吳羽傑Jay Wu一手打造,為傳遞家鄉味,不僅向溫體牛肉鋪、騎樓下牛肉爐老師傅們請益,並耗費長達數個月的試吃與調整,將最正宗台南味完美復刻,搬來台北,除了堅持每日新鮮直送溫體牛肉,更推出3種等級的溫體牛,滿足饕客味蕾,而鍋物中必備的靈魂湯底,則使用大量牛腩、蘋果、洋蔥、玉米、白蘿蔔下鍋熬煮超過48小時,清爽不膩湯頭與溫體牛一起入口,鮮甜肉質吃得到。   ▲全新「民生輝」台南溫體牛鍋物販賣所在東區。   ▲堅持每日新鮮直送溫體牛肉。   ▲鍋底使用大量牛腩、蘋果、洋蔥、玉米、白蘿蔔下鍋熬煮超過48小時。   星級料理也能開吃 除了鍋物,星級料理也能開吃!由富錦樹台菜香檳米其林行政主廚的私房滷汁製作而成「牛三寶」(牛腱、牛肚、牛筋),另,還有每日限量的祖傳老滷蔥花牛舌,還有IG網友大推熱炒,像是「牛肉炒泡麵」鮮嫩牛肉配上特製醬料,再加入泡麵大火快炒,以蔥、辣椒點綴,鹹香好滋味超開胃;「香菜炒牛肉」頂級牛肉醃製後下鍋翻炒,豪邁加入大把切段香菜,並保留根部獨特香氣,牛肉、醬料、香菜完美結合,不敢吃香菜的,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其他包括牛肉燥飯、雜炊,以及五味軟絲、汆燙蒜蓉鮮蚵等冷盤,多樣化的菜色,還可搭配台味十足的啤酒、白酒、果汁,小朋友才做選擇,每一道都要吃起來!   ▲「牛肉炒泡麵」鮮嫩牛肉配上特製醬料,再加入泡麵大火快炒,以蔥、辣椒點綴,鹹香好滋味超開胃。   ▲「香菜炒牛肉」也是必點菜色之一。   美拍台式復古設計 水水們~吃美食也可以搶打卡!民生輝牛肉鍋以台味裝潢為主軸,從門口到店內磚牆、吊燈、醬料罐、鐵凳子、廁所的擺設,甚至延伸到B1包廂區域,都充滿著台式復古設計,每一處都超好拍。   ▲民生輝牛肉鍋以台味裝潢為主軸。   ▲店內也充滿滿滿台味設計。   ▲透明窗檯可一窺廚房。   ▲B1包廂區。   ▲門口大招牌也是以傳統紅底白字為設計。   富錦樹台菜香檳「限量端午禮盒」 想要送禮「民生輝」也幫你款好好,現場還可預購2023富錦樹台菜香檳「限量端午禮盒」,再度推出去年大受好評的「星級珍鮑干貝粽禮盒」加入頂級鮑魚、北海道干貝、台灣野生烏魚子等鮮美食材,搭上主廚私房油飯,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現場還可預購2023富錦樹台菜香檳「限量端午禮盒」。    

2023/05/15 18:09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