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周末踏青首選!台北全新2大觀景台:純白鏤空巨球、「台北十大夜景」大升級

想脫離都市喧囂,那就走入台北近郊踏青去!本篇特搜在今年初全新打造的2大「觀景台步道」,像是有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夜景步道,經重新規畫再度搖身變成「台北十大夜景」之一;超吸睛的「純白巨球平台」更可一次遠眺淡水河、觀音山美景,還與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貢丸建築體對望!台北人快收下這篇,出門踏青吸收芬多精~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01. 北眼平台  純白球型觀景台 隱身劍潭山步道中,有1處全新打卡景點「北眼平台」,超級顯眼的白色巨型球體平台,採無邊際高通透性設計,視野遼闊,可以欣賞台北都會日落及夜景,並與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對望,俯視中心全貌,還可以遠眺淡水河、基隆河及遠方的觀音山、大屯山,從容靜謐的嶄新空間,帶來有別於喧囂城市的生活樣貌,是療癒身心拍照打卡的IG夯點。   ▲全新「北眼平台」採無邊際高通透性設計,打造超吸睛的純白巨型球體平台。(圖片來源:大地處)   ▲觀景平台視野遼闊,可以飽覽台北都會景觀,還能看到北藝中心的貢丸!(圖片來源:大地處)   ▲入夜後,還能欣賞台北百萬夜景,完全是台北情侶約會首選。(圖片來源:大地處)     看更多:2023碧潭水舞「這天」回歸!限定煙火秀、假日市集別錯過,順吃周邊3家美食   02. 文間山平台  「台北十大夜景」大升級 台北大縱走第五段的文間山步道,是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取景地,當時更夯到成為「台北十大夜景」之一,後來因為樹木擋到景色,變得乏人問津。為重現當年美景,大地處重新整理周邊環境,改善泥濘小徑,並設置全新「文間山平台」,位於步道旁的絕佳好位置,看著山與市區融合的美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大地處重新整理周邊環境,並在步道旁設置全新「文間山平台」。(圖片來源:大地處)   ▲看著山與市區融合的美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圖片來源:大地處)  

2023/03/28 18:34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