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老闆賠錢也要賣!台中市場「粉漿蛋餅」霸氣塞料不漲價,夾爆量皮蛋一咬炸餡

蛋餅控這家必收!食尚小編最近發現1家隱身在台中「惠來市場」裡頭的超人氣早餐,招牌的古早味蛋餅有19種口味任你選,而且都是粉漿現煎製成,即便蛋價飆漲,老闆娘寧可自行吸收成本也不漲價~還有口感超豐富的皮蛋蛋餅也必吃!裡頭甚至放了 1.8顆皮蛋,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爆漿滋味,真的很有誠意!皮蛋控快吃起來啦~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隱身市場超人氣蛋餅 「小時代眷村美食」位於青海路二段的惠來市場裡,招牌不算很大,附近只能找路邊停車。店內採自助式點餐,內用的話可以先拿桌上的黃色菜單再去找座位,門口有2桌,市場內也有2張桌子。他們家的古早味蛋餅共有19種口味,光是皮蛋就有「皮蛋蔥花、皮蛋酸菜、皮蛋肉鬆、皮蛋吉士、皮蛋泡菜」5種變化,叫皮蛋控們該怎麼選啦~   ▲「小時代眷村美食」位於青海路二段的惠來市場裡,大大的招牌很顯眼。(圖片來源:剎有其食)   ▲皮蛋蛋餅給料完全沒在客氣,甚至放了 1.8顆皮蛋,每一口都能吃到爆漿滋味。(圖片來源:剎有其食)   爆量皮蛋一咬炸餡 第一次嘗試皮蛋系列「古早味皮蛋九層塔蛋餅」(45元)吃吃看,不囉嗦先看斷面秀,皮蛋都滿出來了啦!九層塔也是放好放滿,而且不是切細碎那種,而是整片九層塔葉都看得到、吃得到,一入口香氣撲鼻而來,我的媽呀~也太好吃了吧!粉漿蛋餅的餅皮不是酥脆路線的,而是軟嫩、厚度適中且帶有一點點Q度,中間還有刷上一點鹹甜醬汁,老闆娘還會問要不要加辣,真的很古早味啊!吃起來比一般早餐店的非粉漿蛋餅更有飽足感~   ▲超炸餡的「古早味皮蛋九層塔蛋餅」(45元),九層塔也是放好放滿。(圖片來源:剎有其食)   看更多:台中人不能沒吃過!「50年老麵店」連續3年入選必比登,料多又大碗CP值超高   古早味必點這2樣 「古早味肉片蛋餅」(55元),這款就有加辣,吃起來是微微甜辣等級,肉片偏瘦但不會乾柴,吃起來也不錯,下次還想試試打拋豬口味,加大辣應該會很爽~他們家的「蘿蔔糕蔥蛋」(45元)也很好吃,煎到表面恰恰,蘿蔔味也有出來,簡單的醬油調味就很好吃了。這蔥蛋也超讚,一定要列入必點!推薦給大家嘗鮮~   ▲「古早味肉片蛋餅」(55元)加了微微甜辣的辣醬,吃起來也很不錯。(圖片來源:剎有其食)   ▲「蘿蔔糕蔥蛋」(45元)煎到表面恰恰,蘿蔔味也有出來,配上蔥蛋超讚。(圖片來源:剎有其食)  

2023/03/28 15: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