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多多芙餅乾泡芙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3顆只要100元!台南「巨無霸餅乾泡芙」一咬爆餡,螞蟻人先搶紅茶拿鐵口味

友愛街打卡美食+1!近日食尚小編發現台南這家「巨無霸爆餡泡芙」,每日現做的餅乾泡芙外皮超酥脆,現灌卡士達內餡更是毫不手軟,餡料多到大咬一口還會爆漿呢!而且1顆40元、3顆100元,這價格實在太划算,螞蟻人還不快去吃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想吃可先電話預訂 「多多芙DODOFU現烤餅乾泡芙」位在台南最熱鬧的友愛街上,小小的純白木餐車上,簡單掛上現烤泡芙的招牌,一旁的直立招牌寫著1顆40元、3顆100元,這價格太誘人,門檻這麼低的美食大冒險完全不用猶豫啊!店員正在製作餅乾泡芙外殼,有時候假日生意好的時候都要等下一爐,每天只準備固定量,賣完就會提早收攤了,因此怕撲空的朋友,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或預訂喔!   ▲店家小小的純白木餐車上,簡單掛著現烤泡芙的招牌。(圖片來源:傻妞吃台南)   看更多:可以吃的毛巾?高雄限量「手作毛巾卷」1週只賣3天,再嘗爆餡芋頭燒、泡芙   餅乾泡芙每日現點現做 餅乾泡芙都是每天現場製作烘烤,吃到的都是當日新鮮出爐,烤好的泡芙殼放在玻璃櫃內,看那酥脆的外殼,讓人不愛都難!泡芙口味有10種選擇,都依當日提供為主,所以每天不一定,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今天買了原味卡士達和紅茶拿鐵口味,灌完餡的餅乾泡芙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真的很有分量,算是泡芙界的巨巨等極了!超大尺寸3顆只要100元,價格真的相當親民!   ▲泡芙都是當日新鮮出爐,看那酥脆的外殼,讓人不愛都難!(圖片來源:傻妞吃台南)   ▲餅乾泡芙都是現點現做,可以看到店員灌餡毫不手軟。(圖片來源:傻妞吃台南)   飽滿內餡一咬會爆漿 餅乾泡芙現買現吃最好吃,但買完半小時回家後吃,外皮還是一樣酥脆喔!「原味卡士達泡芙」一切開讓人有小驚豔,卡士達內餡充滿整個內層,咬一口就爆漿,可以吃到濃郁的奶香味,口感很滑順,重點是不會太甜 ! 不同於空氣感的日式泡芙,在外皮酥脆的碎餅乾,讓整體口感和香氣瞬間提升,配上入口即化的卡士達醬,實在是太幸福了~「紅茶拿鐵泡芙」也不錯,內餡給好給滿更爆漿,淡雅的茶香與奶香並存,維持一貫不甜膩的風味。   ▲現烤的餅乾泡芙,外殼相當酥脆可口。(圖片來源:傻妞吃台南)   ▲飽滿到爆炸的卡士達內餡一口咬下,只有滿滿的幸福可以形容!(圖片來源:傻妞吃台南)   ▲紅茶拿鐵口味也不錯,淡雅的茶香與奶香並存,吃起來不甜膩。(圖片來源:傻妞吃台南)   現烤的餅乾泡芙外殼酥脆可口,搭配香醇濃郁、飽滿到爆炸的內餡,一口咬下只有滿滿的幸福可以形容~而且各式各樣的泡芙,口味有10種選擇,好想全部吃一輪啊!台南「多多芙DODOFU泡芙」簡單分享給大家,想吃的朋友就直接打電話預訂吧!  

2023/03/27 15: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