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川文山森林生態保育農場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免上山遊森林!超好走「綠色隧道」賞百年巨型榕樹,還有鐵道迷必朝聖「火車祕境」

炎熱的天氣,來一趟寧靜涼爽的森林步道散步小旅行最舒服了,茂密的樹林帶來清新的空氣與舒適的溫度,位於台南官田的「川文山森林生態保育農場」,園區內茂密的桃花心木樹林令人賞心悅目,處處綠意盎然,舒適的在步道上漫步感受森林的清新空氣,從樹林間一路走到賞火車的小祕境,再到大榕樹下坐在石椅上乘涼,跟著避暑的心也愉悅了起來。     園區免費開放 「川文山森林生態保育農場」離拔林火車站不遠,開車大約3分鐘的距離,從台南市區過去不過1小時的路程,園區內設有停車場,還有乾淨的公廁可以使用,這些舒適貼心的規畫,來自於台南市民賴顯明的用心,為了配合政府獎勵造林,將4萬坪的芒果園打造成一片森林,鋪設平坦的步道,且完全免費開放,讓民眾不用上山也可以享受森林步道的寧靜舒適。   ▲「川文山森林生態保育農場」園區內設有停車場。(圖片來源:懷陞足跡)   ▲茂密的樹林將寬敞平坦的道路包覆著,就像一條美麗的綠色隧道。(圖片來源:懷陞足跡)   2棵百年大榕樹 「川文山森林生態保育農場」又被稱為台南小陽明山,山頂上坐鎮著2棵百年大榕樹,比起十二佃神榕公園的壯闊雄偉,川文山的百年大榕樹更像是個慈祥的長者,張開樹枝變成大傘為人們遮陽,用濃密綠蔭擋住熱情的太陽,讓大家可以坐在樹蔭下聊天喝茶,享受悠哉的乘涼時光。   ▲山頂上坐鎮著2棵百年大榕樹,用濃密綠蔭擋住熱情的太陽。(圖片來源:懷陞足跡)   【看更多】 秒飛京都!美拍「竹蔭隧道」彷彿置身嵐山,「800公尺古道」散步走完只要40分   賞火車祕境 園區內的步道平坦舒適,加上兩旁茂密的樹林包覆著,配上涼爽的風,清新的空氣,走起來非常舒適。「川文山森林生態保育農場」離拔林火車站不遠,穿越園區森林步道往西側方向走,會看到一處山坡地,從制高點往下看,就可以見到通往拔林火車站的鐵軌,這裡的角度很不錯,可以看到火車高速前進,是個欣賞火車的絕佳祕境地點,特別推薦給喜歡火車的朋友。   ▲園區內的步道平坦舒適。(圖片來源:懷陞足跡)   ▲順著步道走,沿途的景色賞心悅目,自然景觀真美好。(圖片來源:懷陞足跡)   ▲從制高點往下看,就可以見到通往拔林火車站的鐵軌,特別推薦給喜歡火車的朋友。(圖片來源:懷陞足跡)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消暑祕境再+1!20分鐘「叢林步道」可賞瀑布、蕨類生態,還能走「輪胎小道」看美景 ■ 宅配滷味王一次嗑!食尚獨賣「西井村x大滷桶」set,雞翅淋香Q花蜜、花生搭紅油超入味 ■ 散心祕境先存好!隱身市區「親山步道」輕鬆好走不吃力,還能賞唯美復古拱橋、遠眺101

2021/08/12 10:41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