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丸三海津餐廳總店

店家資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在家吃小型辦桌!50年海鮮餐廳推限量「防疫外帶菜」,先搶120元海陸便當、Q甜小卷米粉

台南外帶美食推薦!之前朋友結婚宴客辦在「丸三海津宴會廳」,但也好幾年時間了,他們的桌菜有種味道,和古早味辦桌很像。這次趁著防疫期間,丸三也推出外帶餐,想吃的朋友記得先預約再取餐喔!。食尚「防疫生活專區」看這裡     在地老字號海鮮餐廳 「丸三海津餐廳」有超過50年的料理經驗,是台南在地老字號的海鮮餐廳。防疫餐共分為3種,新菜色及精緻便當80元起,防疫商業便當280元,防疫家庭溫馨餐880元,從單人到多人的外帶餐點都有。防疫家庭溫馨餐每天限定150套,共分為4種價位,適合4~5人的分量。平日午、晚餐時間滿10份餐點以上,3公里內都可以免費外送。餐點須提前1~2小時預訂喔!   ▲「丸三海津餐廳」有超過50年的料理經驗,是台南在地老字號的海鮮餐廳。(圖片來源:南人幫-Life in Taina)   便當吃得到整尾炸魚、松阪豬 120元的外帶精緻便當,有整尾的魚還有松阪豬肉,魚是用炸的,松阪豬帶點Q勁,愈咬愈香。配菜有獅子頭、炒菜和生菜沙拉,精緻便當會依照每天的食材做變化。丸三也推出新菜色蝦仁飯,炒過的米粒吸附了醬汁,口感不會很硬,蝦子搭配蔥去爆炒,一旁還有醃製酸黃瓜解膩。   ▲120元的外帶精緻便當,有整尾的魚還有松阪豬肉。(圖片來源:南人幫-Life in Taina)   ▲新菜色蝦仁飯,炒過的米粒吸附了醬汁,口感不會很硬。(圖片來源:南人幫-Life in Taina)   【看更多】 289元吃到撐!人氣韓餐「定食便當」塞滿9種小菜,必嗑嫩烤橫隔膜、香脆厚豬五花   ​​​​​​鮮甜小卷米粉一吃停不下 小卷米粉,原本以為是那種大隻切環狀的,結果是這種小隻的小卷,湯頭喝起來有點像是魷魚螺肉蒜的口感,很鮮甜,小卷也很多隻,帶點QQ口感,再搭配米粉,可以說是滿好吃的一道料理,而且湯頭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不會太鹹。   ▲小卷米粉,湯頭喝起來有點像是魷魚螺肉蒜的口感,很鮮甜。(圖片來源:南人幫-Life in Taina)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把辦桌菜帶回家!無菜單料理推限量「預訂外帶服務」,先搶古早味東坡肉、魷魚螺肉蒜湯 ■ 撕開包裝就能嗑!6家超唰嘴宅配滷味:月賣3000包、百大團購第1名、阿嬤私房老滷 ■ 153元嗑雙主菜!老字號飯店「防疫便當」先嘗鮮嫩蒲燒鰻,加購必點招牌「魷魚螺肉蒜」

2021/07/02 19: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