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玩到不想回家!南投3大親子體驗行程:DIY巧克力棒棒糖、體驗採茶、採茭白筍

國內旅遊夯,一家大小想出門透透氣的話,南投絕對是你的首選!不僅有美食可以品嘗、IG超夯打卡點可以拍,還有各種親子體驗行程,DIY巧克力棒棒糖、採茭白筍、採茶通通有,保證讓大人小孩都玩得超盡興~     01.Cona’s 妮娜巧克力:換裝、DIY巧克力 南投最夯打卡景點非它莫屬,有著歐式城堡外觀的「妮娜巧克力城堡」,園區內設有夢幻庭園及各式雕像,挑戰你的手機記憶體。城堡1樓設有變裝區,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換上公主或王子的服裝,在城堡內到處逛逛。   ▲1樓設有變裝區,可化身公主、王子。   2樓開放親子同樂DIY體驗,可以手作巧克力愛心棒棒糖,使用黑白巧克力體驗拉花藝術,簡單又有趣。冰控絕對不能錯過妮娜冰品店,各種口味冰淇淋任你選,巧克力的濃度從36%~100%通通有,一次滿足巧克力控味蕾,其中必吃的就是「台灣巧克力」,選用屏東可可豆,尾韻帶點苦酸,相當特別。   ▲販售各種濃度的巧克力冰淇淋。     02.最佳主茭腳白筍農場:採茭白筍 茭白筍口感滑嫩鮮甜,是許多人愛吃的一道料理,但相信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茭白筍是如何種植,埔里這間「最佳主茭腳白筍農場」直接帶你下田現採茭白筍啦!   ▲南投「最佳主茭腳白筍農場」可體驗採茭白筍的樂趣。   採收完後,現場現蒸,直接讓你品嘗茭白筍的鮮甜滋味,還可以體驗DIY「茭白筍手捲」,只要將配料通通包進海苔裡就可以啦!   ▲現場可體驗DIY茭白筍手捲。     【看更多】 南投隱藏版美拍祕境、美食!IG超夯「歐式城堡、台版青瓦臺」必拍,古早味冰磚太欠吃   03.初鄉茶間:採茶、揉茶 位於竹山太極美地的「初鄉茶間」,讓你可以親自體驗採茶與揉茶的樂趣,首先要換上一身採茶裝,主要是為了防止蚊蟲叮咬及日曬,之後會由導覽人員解說一心二葉與如何分辨茶葉的好壞,採收完後,再進行揉茶,每個步驟的茶葉香氣皆會不同,愛喝茶的你絕對要親自體驗看看~   ▲初鄉茶間可體驗採茶、揉茶。   (核稿:劉佳佳)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看更多】 ■ 秒飛日本「精品級」蛋糕!全台「北海道十勝四葉特選鮮乳」比例最高,一次吃到3種口感 ■ 全台唯一「爆餡饅頭」!7大口味一次吃,完勝早午餐「芋頭肉鬆」、打卡必拍黑糖土石流 ■ 龍蝦控必嗑兩大好康!吃到飽加碼「免費吃焗烤龍蝦」、飯店出示1元「龍蝦餐買一送一」

2021/08/31 11: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