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跟22號合照了!全台獨家「靈魂急轉彎主題影廳」在台中,買套票再送「硬殼收納包」

    於耶誕檔期上檔的皮克斯新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如今全台熱播深受好評,不但有影城推出爆米花與吊飾套票,秀泰影城再打造全台獨家《靈魂急轉彎》主題影廳,看電影前還能跟情境式場景拍好拍滿。   [編輯 張嘉容] 撰文 張嘉容/圖片來源 秀泰影城   恭喜食尚APP獲得Google Play 年度2大獎項 點我下載APP週週輪盤可抽獎:https://bit.ly/3cD1U37   全台獨家《靈魂急轉彎》主題影廳在台中 全台獨家的《靈魂急轉彎》主是影廳,就設在台中秀泰影城二館的迪士尼廳中,是全台唯一的主題互動設施,不但可以看到經典場景,還能跟兩位主角喬與22號靈魂一起靈魂呼應,角色們還會模仿粉絲動作,踩出屬於自己的音樂旋律。   【看更多】 限定一日看電影99元!新莊「美麗新宏匯影城」12/25開幕,憑票根享美食最高享64折   ▲台中秀泰影城站前二館的迪士尼廳,打造獨一無二的《靈魂急轉彎》主題影廳,不但可以拍下經典場景,還能跟兩位主角互動。   獨家套票再送「硬殼收納包」 本次同步推出「靈魂急轉彎主題影廳套票」,分為大孩子與小孩子的套票,包含《靈魂急轉彎》電影票1張、小份爆米花、小杯飲料與主題硬殼包1個,其中主題硬殼包印上靈魂版的喬與22號靈魂,可以收納旅行小物可愛又實用。   ▲只要購買「靈魂急轉彎影廳套票」,再送硬殼收納包1個。   台中秀泰影城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 迪士尼廳位置:秀泰影城站前2館 網址:https://www.showtimes.com.tw 價格:靈魂急轉彎主題影廳套票450元/12歲以下小孩、550元/12歲以上成人票 備註:套票內容包含主題硬殼包、小爆米花、小杯飲料、電影票1張      【看更多】 ■防疫優先!台北101「跨年派對」、新光三越「搖滾跨年市集」通通取消 ■高雄人冬季必吃名店!鄉民最推「泰山汕頭火鍋」開賣,肉量、手工餃直接加一倍 ■新萌角要收好!影城推「靈魂急轉彎」套票,一次蒐爆米花筒、玩偶吊飾    

2020/12/28 19:17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