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複製連結
廣告
上述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景點實際內容為準

店家報導

挑戰最高辣度!地獄拉麵辣到你下跪求饒

喜歡吃拉麵,尤其偏好重辣口味的人,到南投玩一定要繞到利元拉麵屋吃上一碗拉麵再走!客人在選擇拉麵口味的同時,可以同時選擇想要的辣度,從微辣的「菊花辣」、中辣的「脫肛辣」到最辣的「往生辣」,每一種辣度都刺激得令人難忘!   店內大推的鹹豬肉拉麵入口香而不膩,細心熬煮12個小時的湯頭香氣濃郁,同時可以聞到蒜頭的香氣,鹹香、焦脆的鹹豬肉搭配香醇的湯頭,台式鹹豬肉與日式拉麵的組合意外地絕搭。喜歡挑戰最高辣度的人一定要試試這裡的地獄拉麵,  一碗麵又香又辣又有豚骨味,絕對讓你大呼過癮!想吃飯的人這裡也有牛豬等各種定食可選擇。   ▲各種辣度的拉麵任君挑選,挑戰極限!   ▲店裡另外有各種不同口味的定食可以選用。  

2017/10/11 15:44

南投 金牌導遊帶你玩 獨家路線直播中

金牌導遊彥均今天要帶大家玩遍南投,獨家的路線讓你驚喜連連,而且這次除了主持人之外,還有廣大的網友們一起直播探索,好玩再升級!住一晚的重頭戲來到妖怪村,不僅可以沐浴在森林裡,享受芬多精的環繞,還能享用當地特產風味餐,以及扮裝參加一年一度的妖怪大遊行,好吃又好玩!在地人私心推薦的甕仔雞,美味的祕密就藏在肚子裡!竹山除了地瓜,現在又多了不一樣的選擇,超夢幻的甜點店,這次你絕對不要錯過!跟著金牌導遊一起走,南投好吃好玩不漏勾!

2017/10/09 22:5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