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12~14連三日,縣立體育館前草地開唱

2024/03/29 09:00
img

已複製連結

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12~14連三日,縣立體育館前草地開唱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是屏東縣政府近年發展的音樂品牌,「三大日」合起來是個「春」字,「大日」在台語裡有「好日子」的意思,希望在春天氣候宜人的日子,用音樂帶給大家專屬屏東的音樂節。

 

連三天屏東市區熱鬧開唱

屏東縣政府打造多元的音樂品牌,而三大日音樂節自2018年舉辦至今,每天吸引數萬民眾參加,今年同樣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邀請大家一起享受眾多知名歌手的精彩演出。

 

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12~14連三日,縣立體育館前草地開唱▲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連三天熱鬧開唱。(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連三日超過十四組卡司開唱

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12(五)~4/14(日)開唱,今年邀請多組知名卡司,首日更有睽違十年未在屏東演出的溫嵐,將回歸屏東三大日舞台,也要帶給大家滿滿的回憶殺。
卡司陣容:
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
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
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

 

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12~14連三日,縣立體育館前草地開唱▲4/12~4/14,揪你一起來屏東聽音樂、逛市集。(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交通資訊及活動場域配置

因應活動人潮眾多,屏東縣政府鼓勵大家搭乘搭乘大眾交通運工具前往,另外仁愛路也將於活動期間進行管制,開(騎)車民眾可至縣府粉絲團留意最新資訊!

 

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12~14連三日,縣立體育館前草地開唱▲2024三大日音樂節場域配置及交通資訊圖。(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
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官網:
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ptsmf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amazing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