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024台灣祭!4/4~6連嗨三天,屏東墾丁開唱免費入場

2024/03/29 09:00
img

已複製連結

2024台灣祭!4/4~6連嗨三天,屏東墾丁開唱免費入場

由屏東縣政府舉辦的台灣祭(Taiwan Music Festival),是最南端的音樂盛事,也是許多人每年四月必去的音樂祭。

 

創下百萬人次參與的音樂祭

2023台灣祭創下記錄,三天吸引突破百萬人次朝聖,今年號召大家夢回墾丁,在這個充滿音樂的世界中,一起感受屏東的熱情與魅力及再現墾丁音樂精神,打造在地音樂品牌。

 

2024台灣祭!4/4~6連嗨三天,屏東墾丁開唱免費入場▲2024台灣祭,邀你一起夢回墾丁。(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連三天超過六十組卡司開唱

2024台灣祭4/4(四)~4/6(六)將於連假期間在屏東墾丁大灣遊憩區開唱,今年共有南方、大唱、春漾、迪爵騎士、大灣五大舞台,現場除了音樂演出外,更有文創攤位及餐飲市集,陪大家一起聽的過癮!玩的盡興!吃的開心!

 

2024台灣祭!4/4~6連嗨三天,屏東墾丁開唱免費入場▲4/4~4/6,連三天,五大舞台,超豪華陣容輪番演出。(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2024台灣祭!4/4~6連嗨三天,屏東墾丁開唱免費入場▲三天共超過六十組卡司,快約好一起在墾丁相見。(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交通資訊及活動場域配置

屏東縣政府提醒大家,周邊設有停車場,也鼓勵大家多使用交通工具,也呼籲開(騎)車不喝酒,喝酒不開(騎)車,酒後找代駕!

 

2024台灣祭!4/4~6連嗨三天,屏東墾丁開唱免費入場▲2024台灣祭交通資訊及場域配置圖。(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
2024台灣祭官網: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tmf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amazing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