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泡麵特殊吃法!內行人曝加1物湯頭秒升級:去油解膩又增香氣

2024/03/21 14:48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泡麵特殊吃法!內行人曝加1物湯頭秒升級:去油解膩又增香氣

在快節奏的生活中,泡麵成為許多上班族省時又方便的選擇。隨著人們對飲食健康越來越重視,尋找能夠減輕泡麵油膩感的獨特料理方法,也成為一種新趨勢。最近,一種創新的泡麵料理方式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那就是在煮泡麵時加入「茶包」。這種方法不僅能去油解膩,還能為泡麵增添一抹淡淡的香氣,讓這道國民美食更添風味。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泡麵加茶包可去油增香

這股泡麵新風潮是由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的。原PO表示,自己從小到大吃泡麵的時候,習慣加入茶包,這樣不僅可以去油還可以解膩,而且還會有淡淡的香氣,讓她忍不住大讚「真的很好吃」。她特別推薦在半夜肚子餓時,用這種方式來料理台灣經典的統一肉燥麵,既能滿足夜宵的渴望,又不用擔心油膩感。

 

泡麵特殊吃法!內行人曝加1物湯頭秒升級:去油解膩又增香氣
▲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獨特的泡麵食用習慣:泡統一肉燥麵時加入「茶包」。(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的貼文一出,立即引起了廣大網友的共鳴和好奇。許多人表示,「第一次看到加料是會讓我想嘗試看看的」「下次我也來試試」,顯示出人們對這種新穎做法的高度興趣。「少了油膩感應該不錯,感覺挺搭的」「感覺好像很不錯,加茶包可以解膩」,甚至還有饕客分享自己的獨特做法,「我也是這樣做」「我也超愛!綠茶包泡麵!」,以及「我以前泡好茶才倒進去,怎麼沒想到直接放茶包啦」,展現了人們對於飲食創新的熱情和實驗精神。

 

看更多:2023台灣泡麵排行TOP10!美國泡麵之神欽點第1名是「它」:高級感美味

 

內行人分享其他創意食用法

除了綠茶包,也有內行人分享其他茶包的使用經驗,如「我也喜歡熱牛奶加紅茶包」「我有試過放個韓國的玉米鬚茶包,結果很讚,湯頭不油膩了,也很好吃唷」,乃至於「之前有另外泡一小杯濃茶來加」「要加愛之味分解茶啦!」「有聽過用紅茶泡泡麵」。這些豐富多元的分享,不僅提供了更多泡麵料理的可能性,也讓這道國民美食增添了更多變化和樂趣。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種。(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爆廢公社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8443629554386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