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休假日過太快?《小紅書》曝「有效延長週末4招」,上萬網友瘋傳:超有感

2024/03/20 17:48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休假日過太快?《小紅書》曝「有效延長週末4招」,上萬網友瘋傳:超有感

在忙碌的工作日結束後,每位上班族最期待的時刻莫過於週末的到來。然而,許多人總覺得週末時間過得特別快,彷彿轉瞬即逝,留下的僅是對週末更長時間的渴望。針對這一普遍感受,《小紅書》上最近流傳著一篇文章,分享了「延長週末的4個有效方法」,引起了上萬網友的熱烈轉傳與討論。這些方法不僅簡單易行,還能讓你的週末變得更加充實與愉快。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祕訣吧!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上班族延長週末感4方法

1. 週四打掃日

很多人習慣利用週末假日來打掃或整理家務,《小紅書》上則建議將打掃家務的時間提前到週四晚上,集中2小時完成,這樣不僅能以乾淨的環境迎接週末,還能在週末擁有更多自由時間。

 

過年大掃除轉運7招!放對幸運小物招財、吸貴人、旺整年
▲把打掃時間定在週四晚上,能用一個乾淨的環境迎接週末。(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 週五狂歡夜

在週五晚上安排一項讓自己開心的活動,如聚餐、逛街、KTV或看電影,以此來釋放一週的壓力,並為週末創造愉快的開端。

 

12生肖2024春節運勢大公開!「這生肖」初三買彩券易中獎,屬牛慎防車關
▲週五晚上可以安排唱KTV,以此來釋放一週的壓力。(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更多:他下班後常被要求做1事,想報加班費卻遭主管嗆「你好意思?」網友勸:塊陶!

 

3. 週六出行日

鼓勵在週六安排外出活動,如運動、旅遊或露營,這不僅能增加生活的體驗,還能讓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恢復。

 

休假日過太快?《小紅書》曝「有效延長週末4招」,上萬網友瘋傳:超有感
▲出門耗體力或露營等活動儘量安排在週六,盡可能去接觸大自然。(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 週日充電日

週日則建議進行一些輕鬆的活動,如觀看美術展覽、練習瑜伽、做手工藝或是宅在家中看書、畫畫,讓身心得到充分的放鬆和準備迎接新的一週。

 

腳趾、睡相看運勢!老師點名有錢人腳趾「長這樣」,睡相「這姿勢」最好命
▲週日晚上睡前試試冥想,戴上眼罩拉上窗簾,讓五官隔絕外界嘈雜聲。(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自己的感受

網友們對於這篇文章的反應熱烈,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感受。「這真的有效!把家務活提前到週四做,週末的我真的輕鬆多了」「週五的狂歡夜讓我整個週末都精神飽滿,太需要這樣的放鬆了!」「這幾個方法太實用了,週末終於不再是只有睡覺了」,顯示出這些方法不僅受到了廣泛的認可,也實際上幫助不少人改善了他們的週末生活。這些分享不僅提供了實用的建議,也讓更多的上班族開始重新思考如何更好地利用週末時間,讓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