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必勝客新口味惹議!「烏龜披薩」草仔粿上撒香菜,網友驚呆:像被卡車碾過

2024/03/20 12:49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PTT
img

已複製連結

必勝客新口味惹議!「烏龜披薩」草仔粿上撒香菜,網友驚呆:像被卡車碾過

在當今社會,各大品牌為了吸引消費者的眼球,不斷推陳出新,創造出各式各樣獨特的產品。在這股創新風潮中,必勝客這家知名的連鎖披薩店也不甘落後,近期推出了一款極具創意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旨在挑戰傳統披薩的界限。然而,這個充滿創意的新品項似乎並未得到所有人的喜愛,反而引起了一些爭議和討論。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惹議

近日,必勝客引入一款極具創意的新口味「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這款披薩以草仔粿及萬丹紅豆等餡料製成,上面再撒一圈香菜,外型設計成綠龜的造型,目的在於吸引更多顧客的注意。然而,這款新品的推出卻似乎引起了內部的一些不滿。據PTT一篇於19日發布的文章透露,「靠北必勝客」這個匿名粉專上充斥著許多來自門市員工的抱怨,表達了對這款新口味的不滿和無奈。員工們抨擊這款披薩的設計不僅增加了製作的難度,實際成品的外觀和口感也與期待大相逕庭。

 

必勝客推出新限定口味。(圖/翻攝自PTT)▲必勝客推出新限定口味。(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有疑似門市人員在「靠北必勝客」粉專上PO文抱怨,「X的咧!草仔龜之後,又有芝心蛇圈圈,總部的QARD們,你們是玄天上帝的粉絲嗎?左踩龜右繞蛇的嗎?要不要實際餐期忙單時,自己下來作作看?真的是想被周處除三害嗎?你們是想門市有人變成陳桂林嗎」。

 

疑門市人員發文抱怨。(圖/翻攝自PTT)▲疑似門市人員發文抱怨。(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看更多:3/20「春分」6禁忌、3招開運!愛愛、探病恐傷身帶衰,做「這事」好運整年

 

網友不滿新口味披薩外觀

網友們對於這款新口味披薩的反應也是五花八門。「已經看不出來是披薩了欸」「不要玩食物」「實品好噁」,顯示出許多人對於這款披薩的外觀和概念感到不滿。「我以為是蟾蜍」「笑死,必勝客坐辦公室的真的很會搞現場人員」,這樣的評語進一步表明了顧客對於這次創新嘗試的不滿。「草仔粿龜龜:殺...殺了我」「義大利人氣到吐血」「成品像是被車輾過」「被卡車碾過的烏龜,馬路悲歌」,這些戲謔和負面的評論揭示了網友對這款披薩的普遍看法。

 

有鄉民形容,成品像是「被卡車碾過的烏龜」。(圖/翻攝自PTT)▲有鄉民形容,成品像是「被卡車碾過的烏龜」。(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必勝客新口味惹議!「烏龜披薩」草仔粿上撒香菜,網友驚呆:像被卡車碾過
img
Pizza Hut必勝客

週一至日11:00~22:00(實際營業時間依各門市公告為主)

官網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