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韓國五星級主廚親自監督!道地湯飯變創意「個人小火鍋」,享用正統韓食零負擔

2024/03/18 12:00
img

已複製連結

韓國五星級主廚親自監督!道地湯飯變創意「個人小火鍋」,享用正統韓食零負擔

喜愛韓式料理的人又有新選擇啦!想吃韓式鍋物不用再辛苦揪團擔心吃不完,不論是經典泡菜鍋,還是道地雪濃湯等人氣韓食,主打韓國傳統道地湯飯,一人也能輕盈享受的「韓式小火鍋」新北首店開幕。

 

道地湯飯搖身一變成創意小火鍋

位於汐止車站周邊的韓式小火鍋品牌「貍太苑」,創辦人身為一位對韓國傳統美食有著濃厚熱情的料理師,自小看著居住首爾的韓國外婆在家烹調出道道令人垂涎的宮廷菜。回台後,他始終沒再吃到這記憶中的好味道,因此決心親自研發,將韓國傳統湯飯以台灣朋友熟悉的「小火鍋」創意推出,搭配親自挑選的韓國進口原物料,像泡菜、大醬,還有部隊鍋最關鍵的辣椒醬等,還原故鄉美味同時,也打造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韓食新風貌。

 

韓國五星級主廚親自監督!道地湯飯變創意「個人小火鍋」,享用正統韓食零負擔
▲辣海鮮豆腐鍋(210元),蝦子肉質鮮甜,辣度溫順暖胃,另附白飯與宮廷小菜。(圖片來源:貍太苑)

 

嚴選食材進口,星級主廚親監督

「貍太苑」品牌名稱中的「貍」,除了是店裡吉祥物,「狸貓」在韓國更象徵幸福、好運和家的溫暖,就像創辦人對家鄉的思念,希望能讓台灣朋友踏進店裡就感受到回家的幸福與溫暖。「貍太苑」提供多種韓式鍋物口味選擇,神仙雪濃鍋、韓半島部隊鍋、釜山豬肉湯鍋、辣牛肉豆腐鍋以及辣海鮮豆腐鍋等,如果這些都無法滿足你,也可自組喜歡的湯底跟主菜。當然吃韓式怎能少了經典小菜,這裡的柚子蘿蔔跟別家可不一樣,獨門韓國柚子醬帶出蘿蔔脆爽口感,搭配暖呼呼的熱鍋再適合不過!

 

韓國五星級主廚親自監督!道地湯飯變創意「個人小火鍋」,享用正統韓食零負擔
▲「貍太苑」裝潢多選用木質元素,搭配溫馨明亮的空間設計,為客人營造沉穩而舒心的用餐環境。(圖片來源:貍太苑)

 

而美味的秘密武器,來自於韓國當地五星級飯店擔任行政主廚多年的創辦人舅舅,挑剔的味蕾與純熟的烹飪技藝,舅舅親自監督每道湯底,堅持選用原裝進口、100%的韓國食材,為的就是以最高品質重現原汁原味的傳統湯飯。

 

首店新北甫開幕,加盟展雙品牌邀請夥伴加入:
「貍太苑」除了近期於新北汐止首間開幕,在完成一系列餐點研發後,目前也積極尋找合作夥伴。此次雙品牌同時參展,3月台北世貿一館展攤位為A711,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至現場洽詢。期待更多夥伴的加入,讓台灣朋友不用特地飛去韓國,也能在「貍太苑」輕鬆品嚐到這份結合了韓國家庭與五星級獨特的道地經典滋味。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