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不是佛跳牆!流水席哪道菜最頂?一票網友狂推「它」:靈魂無誤

2024/03/13 18:00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不是佛跳牆!流水席哪道菜最頂?一票網友狂推「它」:靈魂無誤

流水席,一種曾經在台灣各地慶典活動中常見的飲食形式,以其豐富多樣的菜色和獨特的用餐方式,贏得了無數人的喜愛。然而,當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懷舊地提問「流水席你最愛吃哪道菜」時,這個話題立刻引發了一波熱烈的討論潮,彷彿重新點燃了人們對這一傳統飲食文化的熱情。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流水席最愛吃哪道菜?

原PO在「爆廢公社」社團中發文提問,想知道大家在流水席上最愛吃哪道菜。這個問題立刻引起了廣大網友的共鳴,大家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最難忘的流水席美食。有人提到「一開始的冷盤,然後雞湯」,這道開胃菜和湯品似乎在許多人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什錦水果甜湯」「佛跳牆」「炸大雞腿」等菜色也頻頻被提及,顯示出流水席上豐富多樣的菜肴給人們帶來的美味享受。在眾多留言中,「羹」這個選項被特別強調,有網友認為「羹」是流水席的靈魂,「羹,流水席的羹最好吃」,甚至有人直言「魚翅羹無誤」「當然是魚翅羹啊」,顯示出羹類在流水席中的特殊地位和無法替代的美味。

 

各式各樣的「羹湯」,被廣大網友們視為流水席的靈魂。(示意圖/TVBS資料照)▲各式各樣的「羹湯」,被廣大網友們視為流水席的靈魂。(示意圖,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

 

看更多:超浮誇!流水席驚見「每人1桶家庭號冰淇淋」,網讚:南部人就是霸氣

 

網友對每道料理都難忘

儘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偏愛的流水席菜色,但絕大多數網友都坦言,每一道料理都令人難忘。「每一道菜都很愛」「小孩才做選擇……當然都好吃」「都愛!從頭吃到尾」「辦桌沒有不好吃的」,這些回應不僅展現了流水席料理的魅力,也凸顯了流水席作為一種文化活動,所帶給人們的是一種整體的、豐富的飲食體驗。

 

流水席是台灣過去極為常見,且大受歡迎的傳統慶典活動之一。(示意圖/TVBS資料照)▲流水席是台灣過去極為常見,且大受歡迎的傳統慶典活動之一。(示意圖,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