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怎麼判斷LINE被封鎖?達人1招實測秒解,急喊:別新增相簿

2024/03/12 10:00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怎麼判斷LINE被封鎖?達人1招實測秒解,急喊:別新增相簿

在這個數位社交的時代,LINE和Instagram已成為我們日常溝通不可或缺的工具。然而,隨著這些平台的普及,「被封鎖」的情況也時有發生。最近,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一項有趣的發現:透過撥打語音通話,可以迅速知道自己是否被LINE好友封鎖。此外,原PO還提供了判斷Instagram帳號是否登出的小技巧,以及封鎖後聊天室內容的變化,這些實用小技巧引起了網友廣泛的討論。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LINE封鎖檢測新招

根據這位網友表示,以iPhone的ios系統來說,想測試LINE是否被封鎖或開啟阻擋訊息,除了用送貼圖來確認,還可以透過撥打語音通話來判斷是否被封鎖。如果撥出通話時,螢幕左上角顯示「時間」,則可能意味著你已被封鎖或對方未將你加入好友。相反地,若出現「綠色電話符號」則表示沒有被封鎖。這位網友還提醒,即使被封鎖,對方仍能看到你在聊天室新增的相簿內容,因此建議不要在聊天室內新增相簿。此外,一旦封鎖解除,封鎖期間的訊息對方是看不到的,但新訊息會顯示已讀。

 

如果被封鎖了,左上角會顯示時間,不是綠色電話圖案。(圖/翻攝自Dcard)▲如果被封鎖了,左上角會顯示時間,不是綠色電話圖案。(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Instagram帳號登出偵測法

對於Instagram,原PO分享了一個判斷對方帳號是否登出的小技巧:透過撥打電話。如果對方可能使用小號並已登出,撥打電話時手機不會有任何聲音;若對方未登出,則會有正常的「登」的聲音。他還發現,Instagram聊天室在封鎖對方後可能會消失,且重複「封鎖後再解除」的動作,聊天內容有機率會被刪除。原PO用了4支帳號做測試,發現有封鎖2、3次對話就消失,但也有封鎖10幾次對話才消失的。

 

看更多:LINE用戶注意!社群「備份聊天記錄」功能將終止,官方曝替代方法

 

網友分享實測結果

網友對於這些小技巧的分享引起了廣泛的討論,許多人紛紛實測並分享自己的經驗。「真的很實用,以前都不知道可以這樣測試!」一位網友表示,這些技巧讓他們在使用社交軟體時更加得心應手。另一位網友則提到,「原來被封鎖後,對方還能看到我新增的相簿,這點真的要注意。」

 

網友在Dcard上分享IG、LINE封鎖/被封鎖小知識。(圖/翻攝自Dcard)▲網友在Dcard上分享IG、LINE封鎖/被封鎖小知識。(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