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四神湯竟然有甜的!他傻眼PO文求解,網友:好吃、從小吃到大

2024/03/08 08:02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四神湯竟然有甜的!他傻眼PO文求解,網友:好吃、從小吃到大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在今年過年期間與家人閒聊時,發現四神湯竟有「鹹、甜」之分的新奇事實。他表示,儘管一般四神湯口味偏鹹,但也有人喜歡喝甜的四神湯,這讓他感到非常新奇。此貼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四神湯口味引熱議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出四神湯口味的問題,問網友們「你們四神湯是喝甜的還是鹹的?」這個問題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一派人認為四神湯應該是鹹的,他們表示「甜的?第一次聽到」「四神湯本來就應該是鹹的」「長這麼大,沒聽過甜的,太神奇了」「鹹的比較暖胃」「無法想像豬肚和中藥煮甜的味道,是什麼妖魔鬼怪」。

 

四神湯竟然有甜的!他傻眼PO文求解,網友:好吃、從小吃到大
▲四神湯竟有「鹹、甜」之分?一名男網友的發文意外掀起熱議。(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更多:來台必買伴手「蛋捲」竟不是台灣發明的!網友一查震驚:源自西班牙

 

客家人會吃甜的四神湯

然而,也有一派人表示,甜的四神湯多半會出現在客家人家庭,且味道其實非常不錯。「客家人是喝甜的」「老婆那邊客家人,有煮過甜的還不錯吃」「從小到大都是吃甜的,好好吃」「小時候媽媽煮甜的,結婚後婆婆煮鹹的,覺得甜的好吃」。這些網友的說法,讓原本只認為四神湯應該是鹹的人,也開始對甜的四神湯產生了興趣。

 

四神湯竟有「鹹、甜」之分?一名男網友的發文意外掀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一般四神湯口味偏鹹。(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