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他曝手機APP破解密招爽看片,網友實測嗨喊太神了

2024/02/29 15:02 |撰文 張庭暄|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他曝手機APP破解密招爽看片,網友實測嗨喊太神了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從2023年初就開始在全球各國實行,而台灣也在去年5月起實施,等同「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要多付月費100元,引起不少人反彈。有用戶發現用手機追劇竟被擋,相當苦惱,日前有網友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繞過Netflix嚴密把關的寄生帳號現象,讓不少用戶直呼「太神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Netflix嚴抓寄生帳號

Netflix去年起嚴格抓寄生帳號,更有不少用戶想要透過手機APP看劇,然而登入時卻會出現「您的裝置尚未設定此帳戶的同戶裝置」的訊息跳出,若選擇「暫時收看」按鈕,則會將代碼寄到該帳戶所設定的E-mail,輸入後就可看劇14天,步驟冗長又麻煩。

 

不少用戶在APP上皆會收到此通知。(圖/翻攝自Netflix)▲不少用戶在APP上皆會收到此通知。(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看更多:9大新制3月上路!公費流感疫苗開放全民施打、3醫院看病變貴

 

Netflix手機版APP破解6步驟

原PO日前在「Dcard論壇」分享「Netflix手機版APP的破解方法」,更提供了一系列的操作步驟,步驟如下:

1. 先關閉手機的行動網路和Wi-Fi。

第一步可先關閉手機行動網路與Wi-Fi。(圖/翻攝畫面)▲第一步可先關閉手機行動網路與Wi-Fi。(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2. 開啟Netflix應用程序,跳出首頁畫面。

第二步到APP首頁。(圖/翻攝自Netflix)▲第二步到APP首頁。(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3. 在首頁畫面點選任意的頭像或一個影片。

第三步,點選首頁任意的影片或頭像。(圖/翻攝自Netflix)▲第三步,點選首頁任意的影片或頭像。(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4. 再次開啟行動網路和Wi-Fi。

第四步,再次開啟手機行動網路與Wi-Fi。(圖/翻攝畫面)▲第四步,再次開啟手機行動網路與Wi-Fi。(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5. 用戶便可以略過通知,直接觀看影片,甚至有機會搜尋想看的內容。

用戶即可在手機APP上觀看影片。(圖/翻攝自Netflix)▲用戶即可在手機APP上觀看影片。(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6. 如果再次遇到同戶裝置設定的問題,只需要按照上述步驟再試一次即可。

用戶甚至可以搜尋自己想要觀看的影片。(圖/翻攝自Netflix)▲用戶甚至可以搜尋自己想要觀看的影片。(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網友實測證實方法有效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了廣大的討論,經過實測證實該方法有效。不少網友也對此表示讚賞和驚訝「媽啊,你太神了」「居然有效欸,神人!」「試了一會真的成功了」「平板也適用這個方法」「祝你上廁所都有衛生紙」等。然而,也有部分人表示遇到困難,無法順利觀看影片,不過有網友提出解決建議,「要在關網路的狀態下點自己的頭像,進去之後再開網路就可以了」。

 

點我看【Netflix抓寄生】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