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024桃園燈會」!祭48場闔家最閃體驗猜燈謎,手作賀卡及明信片拓印免費玩

2024/02/07 15:46
img

已複製連結

「2024桃園燈會」!祭48場闔家最閃體驗猜燈謎,手作賀卡及明信片拓印免費玩

「2024桃園燈會」即將於2/21(三)盛大開幕,今年以「閃閃桃園 閃閃桃林」為主題點亮桃園,除了超夯澳洲藝術家團隊ENESS來台首次免費公開展演、漢服市集重現古代元宵氛圍及雙展區主題表演不間斷等三大亮點。

 

最「閃」的體驗活動

桃園市政府更規劃一連串的年節特別活動,燈會期間於虎頭山創新園區天天舉辦最「閃」的體驗活動,包含「元宵猜燈謎」、「新年新希望 祈福許願卡」、「桃園燈會限定明信片拓印」以及「閃閃新春賀卡手作」等四大活動,連續12天,每天從18:00至21:30開放整點共四梯次,每梯次前10分鐘開放現場排隊,總共祭出連續48場活動,限時限量免費體驗,給前往「2024桃園燈會」賞燈的大朋友、小朋友,留下一個最特別難忘的元宵回憶。

 

「2024桃園燈會」四大活動首先由2/21(三)~2/24(六)的「元宵猜燈謎」登場,每逢元宵節絕對不能錯過的傳統就是猜燈謎,「2024桃園燈會」現場呈現傳統燈籠專區,只要民眾一次連續答對3題燈謎,即可至活動服務台獲得限量精美小禮;2/25(日)~2/28(三)則是「新年新希望 祈福許願卡」,邀請民眾於活動服務台免費領取祈福卡,在「2024桃園燈會」許下最美好的新年新希望,並張貼於健康、愛情及財富等祈福牆上,祈願龍年健康平安、事事如意,新年好運「龍」總來!

 

「2024桃園燈會」!祭48場闔家最閃體驗猜燈謎,手作賀卡及明信片拓印免費玩
▲02/21(三)~03/03(日)歡迎大家前來閃閃桃林玩耍。(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龍年最閃的個性化明信片

緊接著2/29(四)~3/01(五)登場的是「桃園燈會限定明信片拓印」手作活動,現場準備多款閃閃桃林造型拓印及植物,民眾可以即興發揮創意自由拓印,做出龍年最閃的個性化明信片,留下最獨特的新年紀念;最後3/02(六)~3/03(日)「閃閃新春賀卡手作」,「2024桃園燈會」限量客製六款專屬印章,並準備不同顏色的印泥,賀卡上將會有今年主題「閃」字,民眾將發揮創意,自由發揮將印章蓋在賀卡上,創造出屬於自己心意滿滿的燈會賀卡!「2024桃園燈會」連續12天、共計48場的年節免費活動,民眾來到「2024桃園燈會」觀賞完閃亮燈區及裝置藝術後,也能夠免費體驗最不一樣的燈會活動內容,讓民眾度過一個最不一樣的龍年!更多「2024桃園燈會」相關訊息,請上桃園觀光導覽網、活動官網查詢。

 

「2024桃園燈會」!祭48場闔家最閃體驗猜燈謎,手作賀卡及明信片拓印免費玩
▲觀賞完閃亮燈區及裝置藝術後,也歡迎大家免費體驗最不一樣的燈會活動內容。(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