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12生肖2024春節運勢大公開!「這生肖」初三買彩券易中獎,屬牛慎防車關

2024/02/07 10:30 |撰文 張証|整理 林亭妤|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
img

已複製連結

12生肖2024春節運勢大公開!「這生肖」初三買彩券易中獎,屬牛慎防車關

2024的農曆春節連假(國曆2/8~2/14)即將展開,根據命理老師張証的說法,12生肖在此期間運勢可分為「外出得好運」「財運亨通」「倒楣4人」3組,快來看看你的生肖在農曆春節連假的運勢及適合做些什麼事哦~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外出好運組(龍、蛇、羊、豬):屬蛇出門花錢好運1整年

屬龍:屬龍的朋友,2024年犯太歲,整體運勢相對偏弱。但老天爺是公平的,春節期間屬龍的朋友最適合「遊覽宗教場所」,尤其在大年初三,可以到廟宇燒香祈福、安太歲、點光明燈;亦可透過各種正規的宗教儀式提升整體能量,或是做善事在一整年的開始累積好運氣。

 

12生肖2024春節運勢大公開!「這生肖」初三買彩券易中獎,屬牛慎防車關
▲屬龍的在「大年初三」可以到廟宇燒香祈福,累積好運氣。(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蛇:屬蛇的朋友,春節最適合「出門花錢」,特別是大年初四這一天,可到人潮很多的地方,例如百貨公司、春節市集走走,買一些高單價的衣服和配件,在新的一年提升個人魅力和氣場,有助於工作上的表現,單身朋友還有機會遇到「好桃花」。

 

屬羊:屬羊的朋友,2024年是豐收的一年,無論是工作運、財運,在12生肖中相對強運,所以春節連假最適合「出門拜訪親戚朋友」,與許久不見的朋友、長輩聯絡感情,拓展人際關係,在新年的開始強化自己的貴人運。建議可帶酒類、高級零食類的伴手禮拜訪親朋好友,有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史努比變身超萌飛行員!2024過年送禮首選8款:甜點界香奈兒、龍年限定酒
▲屬羊的朋友可以帶伴手禮拜訪親朋好友,有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示意圖,圖片提供:太保制餅)

 

屬豬:屬豬的朋友,去年是苦悶的一年,身心俱疲,因此春節期間最適合「出門吃美食」犒賞自己,特別是大年初二、大年初三這2天,多吃美食揮別苦悶,迎來嶄新的一年,吃完美食亦可到財神廟求發財金,並將發財金放到紅色的小盒子,在開工日時放進辦公桌抽屜或置入隨身包包,有助於提升一整年的財運及工作運。

 

看更多:12生肖年前大掃除禁忌!「這地方」沒清乾淨恐衰事連連,屬兔要清抽屜

 

財運亨通組(鼠、虎、兔、猴):屬鼠穿黃色招偏財

屬鼠:屬鼠的朋友,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的「賭運亨通」,找你打麻將的朋友可要小心了,建議多穿黃色系、土色系衣服,可增加贏錢機會,也可以多買樂透、刮刮樂試試手氣哦!

 

總獎金破65億元!2024台彩推6款新刮刮樂,花200元拚100萬獎金
▲屬鼠的朋友,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的「賭運亨通」,可以多買刮刮樂試試手氣。(示意圖,圖片來源:TVBS)

 

屬虎:屬虎的朋友,農曆春節有財星坐鎮,也許在農曆年前就會領到不錯的年終獎金,而這份財運延續到春節假期,若在大年初三「帶小孩或寵物去買彩券或刮刮樂」,中獎機率相對高哦!

 

屬兔:屬兔的朋友有福啦,2024春節連假有福星與財星會照,可特別去「拜玉皇大帝」,除了祈求2024年一切平安以外,也可以補財運,拜完玉皇大帝再去政府機關附近(如警察局、縣政府等)的彩券行買彩券和刮刮樂,就能提升中獎機率。

 

獎金史上次高!台彩春節加碼9.7億,大樂透2/6起連開19天創紀錄
▲屬兔的拜完玉皇大帝再去政府機關附近的彩券行買彩券,能提升中獎機率。(示意圖,圖片來源:TVBS)

 

屬猴:屬猴的朋友春節期間的財運掌握在女性手上,打牌要贏錢、提高彩券中獎機率,可以向家中掌權的女性(阿嬤、媽媽、太太)借「發財金」(金額不限,用紅包袋裝著放在身上,會增加財運)。

 

倒楣4人組(牛、馬、雞、狗):屬牛防車關勿疲勞駕駛

屬牛:屬牛的朋友,春節期間容易發生「親情間的情緒勒索」,你們會成為家人間溝通的橋樑,導致情緒壓力大、睡眠品質不佳,特別是大年初二,若有出門切勿疲勞駕駛。

 

屬馬:屬馬的朋友,春節期間的「健康運不佳」,容易因天氣變化導致生病,注意流行性感冒以及心血管、頭痛的問題,腸胃也容易不適,建議春節不要大吃大喝。

 

12生肖2024春節運勢大公開!「這生肖」初三買彩券易中獎,屬牛慎防車關
▲屬馬的春節期間健康運不佳,要注意身體狀況。(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雞:屬雞的朋友,春節期間外出機會多,行車要遵守交通規定、勿超速,容易有被「開罰單」,或是「被三寶擊落」、與人產生衝突,建議多點耐心,可到廟宇祈求行車平安符放置車上,趨吉避凶。

 

屬狗:屬狗的朋友,春節期間容易「因錢財的事情而擔憂」,可能因過年的支出較多,賭運也相對不好,建議春節期間可以多與家人聯絡感情、唱唱歌,或是玩手遊、打電動,轉移對錢的擔憂。

 

12生肖2024春節運勢大公開!「這生肖」初三買彩券易中獎,屬牛慎防車關
▲屬狗的可以多與家人聯絡感情、唱唱歌。(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張証老師 profile
目前擔任於高職國文老師
學歷: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學系博士班還沒畢業
命理專長:紫微斗數、靈界溝通
從業原因:有個人脈廣大的表姊,表姊常向人推銷:「我有個表弟會算命、有靈異體質,要不要試試看?」結果,許多人一試成主顧,遂透過紫微斗數服務人群,我就從「表姊」的「表弟」,變成大家的「表弟」,也莫名其妙多了很多親戚,大家可以叫我「張証老師」或「表弟」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網站立場,僅供參考。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