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過年來得早!棗幫你準備好,棗買棗享受

2024/01/22 09:00
img

已複製連結

過年來得早!棗幫你準備好,棗買棗享受

今年年節來得早,高雄首選電商平台推出年節禮盒專區,裡面有百樣商品供送禮選擇,高雄的應景水果蜜棗、蓮霧、小番茄名聲最響亮,高檔大方的蜂蜜禮盒及團圓用圍爐石斑魚組合都是熱銷首選,即日起可上「高雄首選電商平台」選購,趕快上高雄首選電商平台點點手指準沒錯!

 

百樣年節賀禮網購產地直送

愈來愈多趨勢顯示,消費族群在網路購買生鮮農漁產品的信心已經增強,除了可以直接將選購的農產品送到朋友手上,透過平台相挺農民與友善農產。

 

旗山農會金包銀香蕉銀耳露萃取旗山香蕉的香甜及精華,將營養價值完整封存,加上熬煮提煉的新鮮銀耳膠質菁華,滴滴真材實料,加入甜湯、牛奶或冰品都十分合適,冰涼清爽又解膩的好滋味,送禮自用兩相宜。

 

大寮區農會蜜紅豆禮盒來自大寮農會100%嚴選產銷履歷紅豆食材,高雄8號紅豆粒粒分明,大顆飽滿,香甜可口免功夫費時燉煮,即可即食,想吃甜食不必等,一開即料理!

 

內門農會龍鳳酥結合宋江陣文化與農會家政班的好手藝,以甘甜味美的龍眼乾和鳳梨餡交織而成,搭配香酥的外皮,咬一口,嘴散發出桂圓香以及鳳梨纖維甜蜜紮實的口感。

 

過年來得早!棗幫你準備好,棗買棗享受
▲透過平台相挺農民與友善農產,直接將選購的安心農產品送到朋友手上。(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農業局)

 

優質安心、三章一Q農漁產品

為幫助高雄市農產品推廣,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輔導高雄市農會成立高雄首選電商平台,友善小農推廣不僅免上架費用外,同時將每季30%盈餘做為公益基金,協助更多公益團體,協助更多弱勢團體與組織,以達成農民、消費者與平台的三贏。

 

過年來得早!棗幫你準備好,棗買棗享受
▲高雄首選電商平台,友善小農推廣不僅免上架費用外,同時將每季30%盈餘做為公益基金。(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農業局)

 

買農產做公益

現在就上高雄首選電商平台,一邊買農產一邊做公益。
高雄首選電商平台網址:https://www.khagri.org.tw/

 

過年來得早!棗幫你準備好,棗買棗享受
▲電商首選平台QR code。(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農業局)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廣告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