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她揭台灣飯店5缺點該改善!一票網友共鳴:看到1物直接列黑名單

2024/03/30 06:30 |撰文 食尚編輯部|資料及圖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她揭台灣飯店5缺點該改善!一票網友共鳴:看到1物直接列黑名單

在這個追求完美旅遊體驗的時代,飯店的細節服務愈來愈受到消費者的關注。台灣的國內旅遊市場蓬勃發展,隨之而來的是消費者對於住宿品質的更高要求。近日,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提出了對台灣飯店的幾點改善建議,引起了廣泛的討論與共鳴。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她提5點飯店可改善

原po在貼文中列出了幾個她認為台灣飯店應該改善的地方,包括:
1. 關於吹風機,一般吹風機都滿便宜的,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吹風機,用壓的手痠不實用,如果怕被偷,那可不可以請廠商改開關式的,對長髮實在不大友好。
2. 化妝鏡,住過貴的與便宜的都有這類的問題,通常化妝是需要比較近的立鏡化妝,所以出門還是要帶自己的鏡子出門,總覺得這個東西也不貴,但卻很貼心的小物。
3. 化妝光線,無論化妝桌還是全身鏡,燈都是頭頂黃光,實在是死亡打光,畫起來超可怕,只好靠窗戶的自然光畫,如果桌子還不面向自然光,要一邊抱著鏡子一邊畫,滿克難的。
4. 電視,很好奇大家會希望電視都裝上智慧型電視最好,還可以投放螢幕是不是最好,總覺得台灣人用自己手機看劇居多,飯店實在不用浪費錢買第四台,有投屏才跟得上時代,大家覺得呢?
5. 換掉毛毛地毯,有些新蓋的飯店都換木質地板,感覺很乾淨,實在是台灣潮濕灰塵多,總是覺得髒髒的。

 

她揭台灣飯店5缺點該改善!一票網友共鳴:看到1物直接列黑名單
▲原PO發文。(圖片來源: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看更多:洗完頭髮別馬上用吹風機!專家曝正確吹乾頭髮技巧、選購吹風機5要點

 

大批網友不滿掛壁式吹風機

這篇文章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他們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住宿經驗,「真的,同感,只能說一模一樣」「真的全部都認同,硬體的小細節都需要再用心」「以上幾點都很同意,所以後來我都自己帶吹風機,還有定時小夜燈」「全中,尤其化妝鏡,現在出去玩都自己帶」。

特別是對於吹風機的不滿,「看到這種吹風機直接黑名單」「這種吹風機真的超難用的,曾按到手痠⋯吹到吹風機有操灰搭的味道,結果一看裡面燒壞了」「這種吹風機根本是酷刑,風超小,吹到虎口痠不說,頭髮一旦被後方吸入就能獲得新髮型」「認同,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吹風機。而且長髮吹久還很痠,還不能坐著吹頭髮,而且這種吹風機無法吹太久就斷電」「吹風機真的中肯,不需要什麼大牌,但至少是不用被限制在某個角落、用很弱的風吹,根本吹心酸的」。

 

她揭台灣飯店5缺點該改善!一票網友共鳴:看到1物直接列黑名單
▲許多過來人住飯店都會自己帶吹風機。(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也有人從安全的角度出發,對壁掛式吹風機表示理解,「吹風機會用這種不是因為怕被偷,而是因為安全性」「發生觸電時,手鬆開它就會斷電,一般吹風機做不到這件事。」

對於以上這番討論不僅展現了消費者對於住宿細節的高度關注,也反映了台灣飯店業者在提升服務品質上仍有進步的空間。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