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早餐店「1美食」在台灣不夯,日、韓遊客卻超愛:一吃難忘

2023/12/26 10:37 |撰文 蕭意溎|整理 林亭妤|圖文來源 TVBS、達志
img

已複製連結

早餐店「1美食」在台灣不夯,日、韓遊客卻超愛:一吃難忘

外國人也喜歡台灣的美食,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就分享,日本和韓國的醫師友人來台灣玩,不約而同地說在飯店附近的早餐店「吃到一種令人難忘的美食」,好奇一問之下,答案才揭曉。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日韓大讚的早餐

施景中在臉書提到,有2名醫師,分別是日本和韓國的友人,吃了飯店附近的早餐店,一致大讚「鹹的豆腐湯」很好吃,同行的台灣醫師起初還以為是味噌湯。後來施景中拿了「鹹豆漿」的照片,她們一見到就開心點頭說是,還對台式蛋餅讚不絕口。

 

早餐店「1美食」在台灣不夯,日、韓遊客卻超愛:一吃難忘▲日韓友人大讚鹹豆漿很美味。(示意圖,圖片來源:TVBS)

 

看更多:他激推「1神物」旅日必備!一票網友點頭讚:超方便連店員也喜歡

 

蛋餅也受歡迎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早餐吃鹹豆漿會有幸福感」「這應該是韓國人吧?」「想念鹹豆漿!」「今天才吃」「日本人超愛鹹豆漿」「台灣真的到處是美食」。

 

早餐店「1美食」在台灣不夯,日、韓遊客卻超愛:一吃難忘
▲蛋餅也很受日韓人喜愛。(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點我看【日韓人超愛台1食物】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