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超佛心!46年古早味紅豆餅1顆只賣6元,600顆2小時完售

2023/12/21 14:31 |撰文 林家意、哀招賢|整理 林亭妤|圖文來源 TVBS、達志
img

已複製連結

超佛心!46年古早味紅豆餅1顆只賣6元,600顆2小時完售

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你所在的縣市,1顆紅豆餅多少錢?高雄一家老字號紅豆餅,老闆娘從1顆1塊錢開始賣,賣了40多年,如今1顆6塊,竟然只漲5塊錢,超級便宜!紅豆餅總共分成3種口味,花生、奶油和紅豆,全是古早味,下午3點備料完整,攤子一推出巷口,就有許多居民紛紛聞香而來,口感軟Q,自製的餡料,有客人從小吃到大,還帶小朋友來吃。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佛心紅豆餅只要6元

6塊錢的古早味紅豆餅,就位在三民區莊敬路的巷口,但高雄CP值高的紅豆餅,可不只這一家。鳳山區南華路這攤紅豆餅,也超級「俗」,1顆只要7塊錢,老闆經營27年,從1顆5元賣到1顆7元,老闆薄利多銷,他表示近2年物價飆漲,1箱雞蛋從400多元,漲到800多元,成本已不堪負荷,因此才漲2塊錢。

 

超佛心!46年古早味紅豆餅1顆只賣6元,600顆2小時完售
▲高雄三民區莊敬路巷口46年老字號紅豆餅,1顆只賣6元佛心價。(圖片來源:TVBS)

 

看更多:1杯不到36元!網友曝星巴克隱藏版超省錢買法,活動期間限定快筆記

 

1天6、700顆只賣2個多小時

這間位在三民區莊敬路的巷口紅豆餅超佛心,1顆只要6元,老闆娘20歲開攤,經營了46年,下午3點備料完成,一推出去巷口,老顧客馬上蜂擁而上,只賣2個多小時,一天可以賣到6、7百顆,顧客都說這價格實在很難得,也很怕老闆娘退休,就買不到這麼便宜的紅豆餅了。

 

超佛心!46年古早味紅豆餅1顆只賣6元,600顆2小時完售▲1顆6元的紅豆餅料超多。(圖片來源:TVBS)

 

點我看【超佛心6元紅豆餅】【高雄46年紅豆餅老店】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