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023桃園啤酒節,邀你一起玩啤一下

2023/08/02 10:00
img

已複製連結

2023桃園啤酒節,邀你一起玩啤一下

這個夏天,讓遊客狂歡的「桃園啤酒節」,將於8/4(五)在桃園藝文廣場、8/18(五)中壢銀河廣場隆重登場,以「玩啤一下」為主題,聚集各地的酒類與餐食業者,並邀請「美秀集團」及「帕崎拉」熱情開唱,帶來音樂、美食和美酒的奇妙體驗!

 

四大主題區 沉浸在微醺啤酒夜

今年活動規劃四大類主題展區:玩啤Cheers一下、調啤Cheers一下、好味Yum一下、甜甜Yum一下,結合最獨特、最有台味的美食,超過百間酒類品牌齊聚,無論是當地特色小吃,還是各式精釀啤酒,遊客都能在活動中一一品嚐,還能在輕鬆歡愉的氛圍中,挑戰一下闖關遊戲贏得福袋,沉浸在熱鬧非凡的夏季微醺啤酒夜!

 

2023桃園啤酒節,邀你一起玩啤一下
▲桃園啤酒節,集結多家精釀啤酒店家參與,讓民眾可以一次品嘗到多種多樣的啤酒。 (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2023桃園啤酒節,邀你一起玩啤一下
▲桃園啤酒節,超過百間酒類品牌齊聚,要讓民眾在現場能品嘗到多種美酒。 (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參與活動抽好禮 大獎帶回家

除了豐富的美食和啤酒,活動現場準備了多重好康贈獎活動,包括早鳥禮、闖關集章抽福袋、消費滿額專屬紀念品以及抽大獎活動;專屬紀念品與在地插畫家「灰塵魚」合作,推出兩款專屬限量紀念品─「衝浪啤狗」與「吉他啤狗」啤酒杯;另於現場攤位消費滿300元即可兌換一張抽獎券,人人皆有機會把最大獎COLT PLUS汽車一台帶回家!

 

2023桃園啤酒節,邀你一起玩啤一下
▲現場攤位除了有美食、美酒外,還有抽獎小遊戲讓民眾一同參與。(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2023桃園啤酒節,邀你一起玩啤一下
▲現場各種台味美食小吃齊聚,好味YUM一下。(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參與活動酒精助興 但請勿酒駕

無論您是啤酒愛好者還是喜愛美食的朋友,不容錯過這場夏日盛會,來一杯冰涼啤酒,沁涼一夏,歡度炎炎夏日,一起喝啤,一起玩!提醒活動現場含有酒精成分飲料,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後請找代駕服務,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並適度飲酒。

 

2023桃園啤酒節,邀你一起玩啤一下
▲桃園啤酒節,民眾挑戰闖關活動拿好禮。(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桃園休閒美食活動網站查詢:https://reurl.cc/2LALRO 
(桃園市政府廣告)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