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為何保健品瓶罐內要塞塑膠袋?內行人曝真實用途:千萬別丟

2023/08/27 06:30 |撰文 陳樂珊|整理 陳安|圖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為何保健品瓶罐內要塞塑膠袋?內行人曝真實用途:千萬別丟

市面上販賣許多保健品,每當我們買回來時,會發現瓶子裡都塞有棉花、塑膠袋或是乾燥劑,但是你知道有什麼作用嗎?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求解答,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人留言解釋。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B群罐子內塞塑膠袋有何作用?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1張B群罐子的照片,並發問「為何新買的B群罐子裡要塞塑膠袋?」照片中可看到裡面的B群只占了2/3,剩下全是給塑膠袋的空間。貼文一PO出,就有內行網友解答,知情人表示,「塑膠袋是為了防止藥品在運送過程中碰撞、造成碎裂,此外塑膠袋也能減少和空氣接觸,延緩受潮」「把罐子裡剩餘的空間填滿,才不會讓糖衣錠因為碰撞碎裂或摩擦出粉」「塞著讓藥丸稍微固定位置,避免藥丸在大空間碰撞摩擦造成外表糖衣磨損成粉,整個賣相變差」。

 

為何保健品瓶罐內要塞塑膠袋?內行人曝真實用途:千萬別丟
▲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詢問「為何新買的B群罐子裡要塞塑膠袋?」(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看更多:出國買伴手禮注意!台人最愛去日、韓、泰3國,帶「這些物品」返台恐挨罰

 

也有鄉民惡搞發言

不少網友惡搞留言表示,「增加取藥的挑戰性」「買B群送外出袋,貼心」「怕你聞到味道會嘔吐,貼心準備的嘔吐袋。」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把藥丸塞緊,防止搖晃碎掉,我吃一半就把塑膠袋丟掉了,結果造成部分藥品碎裂,千萬別丟啊!」

 

為何保健品瓶罐內要塞塑膠袋?內行人曝真實用途:千萬別丟
▲保健品內的塑料袋是為了防止藥品在運送過程中碰撞、造成碎裂。(示意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點我看【為何保健品罐子都塞塑膠袋?】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