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泡麵用煮的還是泡的才好吃?網友:「這樣吃」才是泡麵最高境界

2023/08/05 06:30 |撰文 黃潔文|整理 林亭妤|圖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
img

已複製連結

泡麵用煮的還是泡的才好吃?網友:「這樣吃」才是泡麵最高境界

民眾愛吃泡麵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僅便宜便利還省時。有網友好奇問大家,是「煮派」還是「泡派」?他自己則是一定要用煮的,還要加上2顆蛋,「這樣才是泡麵的最高境界」。而吃貨們也分別有2派,各有各的煮法。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網友分享煮泡麵+2顆蛋

「泡麵,你是『煮』派還是『泡』派」?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是妥妥的煮派,雖然泡麵叫「泡」麵,但他認為泡麵用泡的一點也不好吃。原PO分享煮法,要吃就要用煮的,裡面再打2顆蛋。1顆破蛋煮蛋花湯、1顆熟蛋吃蛋包,「這樣才是泡麵的最高境界,晚上來1碗,幸福睡到隔天」。

 

泡麵用煮的還是泡的才好吃?網友:「這樣吃」才是泡麵最高境界
▲原PO發文詢問大家泡麵都怎麼吃。(圖/翻攝自PTT)

 

看更多:最懷念哪款絕版泡麵?網友點名「它」:熱量僅157卡、口味多元,是宵夜首選

 

內行加碼第3種作法

話題曝光後,一派網友直呼,「煮的+1,自己加料比較營養」「煮的比較好吃,用泡的容易一半軟一半脆」「真的!2顆蛋1個蛋花1個半熟蛋,超棒」「煮泡麵加蛋到熟4~5分鐘,大火水滾丟麵攪一攪蛋」「煮,加蛋才會熟,但不喜歡爛麵,所以麵都最後加,攪一攪就馬上關火了」。

 

泡麵用煮的還是泡的才好吃?網友:「這樣吃」才是泡麵最高境界
▲泡麵吃法有很多種,你最喜歡怎麼料理?(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另一組人馬則表示「泡的,我喜歡麵硬一點」「泡啊,再打顆蛋進去,麵吃完剛好有半生蛋可以喝下去,滑順溫暖又滿足」「泡,花時間我幹嘛吃泡麵」「泡麵就是要快速,開瓦斯可以煮更好吃的」。另也有人大推第3種炒泡麵吃法,「炒泡麵才是內行」「炒的比較好吃」。

 

點我看【泡麵用煮的還是泡的?】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