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整隻「大王具足蟲」端上桌!超狂拉麵1碗1480元,網友驚:吃巨無霸海蟑螂?

2023/05/22 18:11 |撰文 顏筱蒨|圖片來源 TVBS新聞網、拉麵公子臉書
img

已複製連結

整隻「大王具足蟲」端上桌!超狂拉麵1碗1480元,網友驚:吃巨無霸海蟑螂?

許多拉麵店業者會利用許多食材,創造新穎又吸睛的拉麵,不定期會推出限定款口味的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日將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並僅限熟客預約,一碗售價1,480元。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大王具足蟲常見於日本料理中

大王具足蟲在日本料理中十分常見,能夠做拉麵、仙貝,甚至在味噌湯裡也會利用此來提升鮮味。「拉麵公子」推出的「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的大王具足蟲採清蒸方式料理,其口感與味道介於龍蝦與螃蟹之間,有著濃厚海味,搭配的是拉麵公子限定款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整隻大王具足蟲殼作為裝飾,趴在拉麵碗上十分震撼。

 

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超震撼!名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 一碗破價千元
▲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圖片來源: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大王具足蟲生活在冰冷深海

此外,店家表示「大王具足蟲」在大多數情況下表現為肉食性動物,主要食用如鯨魚、魷魚等海洋動物之腐食。其生活在冰冷的深海,棲息於170公尺至2140公尺深、昏暗無光、攝氏4度的海域,此次捕獲的海域為東沙群島附近。

 

整隻大王具足蟲殼作為裝飾,趴在拉麵碗上十分震撼。(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超震撼!名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 一碗破價千元▲整隻大王具足蟲殼作為裝飾,趴在拉麵碗上視覺十分震撼。(圖片來源: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看更多:一蘭拉麵沒有全年24小時了!5/16起日休5小時,新營業時間曝

 

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分享和討論,其中YouTuber菜喳、壹加壹回應:「坐等其他Youtuber拍片」「這是在下戰帖嗎」,也有網友因為大王族蟲的外型而卻步,「為啥有一種在吃巨無霸海蟑螂的感覺」「雖然聽說非常鮮甜,但我想還是先不用。」「這個賣相就算吃了能長生不老我也要考慮一下」「謝謝老闆,看完我整個都不好了」「如果取名大王具足蝦,生意會好100倍」。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超震撼!名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 一碗破價千元
▲引發網友留言討論。(圖片來源: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整隻「大王具足蟲」端上桌!超狂拉麵1碗1480元,網友驚:吃巨無霸海蟑螂?
img
拉麵公子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9號

11:30~13:30、17:30~20:30

粉絲專頁請點我

 

點我看【大王具足蟲拉麵】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