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今年提早!限量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紀念酒開搶

2023/02/07 09:00
img

已複製連結

今年提早!限量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紀念酒開搶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啟程,為歡慶年度宗教盛典,今年味丹企業與金門酒廠再推出限量戰酒黑金龍聯名紀念酒款「超Q粉紅超跑概念款的悠遊卡禮盒組」、「勇字輩專屬神衣造型紀念酒」,收藏或贈禮都滿載白沙屯媽祖的祝福。

 

今年提早!限量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紀念酒開搶
▲戰酒黑金龍立體粉紅神衣造型悠遊卡傳達白沙屯媽祖的溫柔慈悲心!【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飲酒】

 

創新悠遊卡 展現粉紅超跑傳奇

白沙屯媽祖鑾轎轎頂的「粉紅布簾」是其經典,象徵媽祖的溫柔與慈悲,加上未可知的路線與時速,信徒們都稱媽祖鑾轎為「粉紅超跑」。多年來常聽聞粉紅超跑事蹟,像是偶爾會看到粉紅超跑在行進途中突然大力搖晃起來,原來是前方有生病的信徒,跪地虔誠祈求媽祖庇佑健康;有時又見神轎加速往前、衝上去開始前後晃動賜福加持,用神轎前端輕撫信徒,就好像媽媽在安撫小孩,有時甚至整個神轎都抬起來覆蓋在信徒上方,不斷劇烈晃動,強力加持賜福讓周圍信眾當場淚崩,白沙屯媽祖的慈悲心也透過粉紅超跑嶄露無遺。

 

今年,味丹企業遂以戰酒黑金龍繼續聯名推出「戰酒黑金龍+立體粉紅神衣造型悠遊卡禮盒組」,不論是酒或是悠遊卡,亮眼的粉色外型加上Q版的媽祖神像,都令人備感親和且溫暖。拱天宮官方授權、限量的「粉紅神衣」立體造型悠遊卡,神衣有細緻針織,再經拱天宮過火加持,隨身攜帶猶如白沙屯媽祖隨時庇佑保平安。不只如此,便利的支付功能,讓你不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繳停車費、小額結帳等,省去打開錢包、掏出紙鈔或零錢的步驟,快速又方便。禮盒裝有國際金牌三連霸的戰酒黑金龍,以帶有淡雅梅香的56度、花香四溢的59度、清新果香的66度等窖藏三年老酒調和而成,口感平衡醇美,滑順不卡喉,是高粱酒入門的首選酒款。

 

今年提早!限量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紀念酒開搶
▲將「媽祖欽點勇字輩的專屬神衣」變成立體造型瓷瓶,精巧古錐又具紀念意義。【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飲酒】

 

神衣造型紀念酒 向勇字輩致敬

徒步進香時,有一群身著亮眼黃衫褲的人們護衛媽祖鑾轎前進,衣裳上印有大大的勇字,大家叫他們「勇字輩」,需要擲筊獲得媽祖同意才能加入,可以說是媽祖欽點。這些穿上亮黃色「勇字神衣」的轎班,肩負護衛媽祖、徒步進香往返400公里的重要使命,不論腳程再快、路途再艱辛或驚奇,都不喊累,意志堅定地向前行。

 

勇字輩無所畏懼、堅持到底的勇腳精神令人欽佩,要穿上這身象徵榮譽的黃衫更是不容易。因此,味丹企業便將這經典、勇腳專屬的「黃衫衣褲」刻劃成立體造型瓷瓶。不僅外觀精巧古錐,正面有Q版的媽祖神像、背面有大大的勇字,加上亮眼的黃色設計猶如勇腳精神、時刻充滿活力;下緣再以黑色滾金邊的波浪設計,象徵媽祖保祐海上船隻能平安航行。

 

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堅持選用金門酒廠-老金城廠出廠、在花崗岩坑道陶甕中,熟陳三年以上的陳高,再調和5~10年酒齡的黑金剛陳高,時間與空間的價值造就出不同於玻璃瓶中陳化的口感,入口醇順不失勁道,散發陳年高粱酒的厚重與紮實。這存放千日才裝瓶的毅力、精神與勇字輩的堅持不謀而合,所以神衣造型瓷瓶盛裝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向勇字輩致敬!

 

今年提早!限量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紀念酒開搶
▲「戰酒黑金龍」清新花果香撲鼻,口感醇順平衡;「特窖陳高」真正坑道窖藏三年陳高,陳香醇順不失勁道。【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飲酒】

 

兩款禮盒全台限量發售

以粉紅超跑為靈感,「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粉紅神衣造型悠遊卡禮盒組」,內含46度的媽祖紀念酒0.6L乙瓶及粉紅神衣造型悠遊卡乙個,每盒售價999元,2月8日起,請洽全台7-11 i-bon預購或全家便利商店詢問購買。

 

向勇字輩致敬的「特窖陳高 白沙屯媽祖-勇腳神衣瓷瓶禮盒」,內含特窖陳高瓷瓶紀念酒0.5L乙瓶,每盒售價1,950元。2月8日起,請洽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及各大菸酒專賣店詢問購買。2款商品通通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喜歡的勇腳們,還不手刀快搶!

 

更多資訊詳見戰酒黑金龍FB粉絲團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