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e化新旅行」出國免排隊 購票到起飛 動手指就行!

2023/01/16 12:22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誰說出國報到一定要大排長龍?《健康2.0×挖健康》人氣醫師江坤俊和搭檔韋汝,兩人在疫情解封的農曆過年前,進行了1場「e化新旅行vs.傳統登機」的PK賽,沒想到韋汝透過1支手機,讓報到過程通行無阻,不但在疫情籠罩下避開了人與人的近距離接觸,還比江醫師早一步登機。

 

防疫好措施 e化購票到起飛 一機在手就搞定

身為外科醫師的江坤俊個性急講求速度,對上韋汝個性沉穩有計畫,兩人在PK過程中,江醫師一路焦慮不安,深怕趕不上登機時間,反觀韋汝則從容不迫運用手機e化輕鬆登機。當兩人在飛機上碰面,江坤俊醫師大吃一驚,不斷質疑韋汝怎麼可能比他早登機,是不是走後門認識機場的朋友。韋汝則拿出手機輕鬆解說:「她透過1支手機即完成一條龍的登機流程,無論人在哪裡,隨時隨地手指動一動,上網購票簡單又輕鬆。而且從家裡、機場到登機,她運用了長榮航空的「e化新旅行」各項功能,預約自動報到、預付超額行李、預先選位、選餐點,還可在EVA e-Library先下載喜歡的電子刊物(雜誌、報紙),甚至可以先預訂機上的免稅品,屆時空姐會貼心服務直接送到座位上,想買的都不怕買不到。」提早在登機前一次完成所有線上預約服務,讓韋汝在江醫師面前走路有風。

 

「e化新旅行」出國免排隊 購票到起飛 動手指就行!

 

皇璽桂冠艙尊榮享受 從餐點到睡衣過夜包 連串驚喜大公開 

面對全面解封,長榮航空已開航的台北飛米蘭及慕尼黑新航線進量快速成長,航程中的皇璽桂冠艙等,到底暗藏哪些驚喜?兩位主持人也前往長榮航空平常不對外開放的訓練中心,見到訓練教室內的座位,竟是把機上實際搭乘的座椅搬過來的,令兩人欣喜不已。或坐或躺,還能享用台北飛米蘭、慕尼黑的星級餐點,而這些餐點,旅客在出發前全部都可以透過手機,提前預選喜愛的精選主菜。而機上提供的吳季剛設計款睡衣、名牌過夜包,你也可以通通帶回來。接著,長榮航空還將開啟直飛新航點,預計從今年3/30開始,推出每天1班台北直飛菲律賓克拉克,帶大家去看火山、搭輕航機翱翔天際、還去跳島浮潛衝浪,到時旅客也都可以利用「e化新旅行」的各項優質線上服務,上機就不用再動腦了。

 

「e化新旅行」出國免排隊 購票到起飛 動手指就行!

 

為了讓大家長程旅行久坐不酸痛,江坤俊醫師最後加碼教大家「健康伸展操」,扭扭脖子,前後聳聳肩,雙手交叉轉動上半身,雙手扶椅子抬起屁股,讓血液循環變好,最後抬起你的大腿,勾起你的腳尖,這樣你就可以有個舒適的旅程。

 

「e化新旅行」出國免排隊 購票到起飛 動手指就行!

 

【EVA Airways Corp.長榮航空 廣告】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