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AMG我開大的!好市多霸氣「賓士車」僅8899元,網嗨翻:過年牽新車了

2023/01/12 13:02 |撰文 劉佳佳|圖片提供 今購網
img

已複製連結

AMG我開大的!好市多霸氣「賓士車」僅8899元,網嗨翻:過年牽新車了

最強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品項相當廣泛,不僅有各式生鮮熟食,就連居家小物、廚房用品通通有,先前台中開幕,更直接把遊艇、卡車、重機等商品搬出來,現在再推限定「賓士車」,專門為兒童量身打造, 讓大小朋友暴動,直呼:「過年牽新車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好市多再推限定「賓士車」

近日有網友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的社團分享,寫下:「新年牽新車,Costco霸氣出現賓士AMG G63」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哇嗚~賓士」「就是這個啦!」「這台不錯欸」「牽新車」「你人生的第一部賓士」「終於有買得起的賓士車了」「圓夢了」「走~搬貨去」「喜提賓士AMG」。

 

AMG我開大的!好市多霸氣「賓士車」僅8899元,網嗨翻:過年牽新車了▲好市多再推限定「賓士車」,網友PO文引發熱議。

 

AMG我開大的!好市多霸氣「賓士車」僅8899元,網嗨翻:過年牽新車了AMG我開大的!好市多霸氣「賓士車」僅8899元,網嗨翻:過年牽新車了▲「MERCEDES-BENZ AMG G63兒童雙人座電動玩具車」專門為兒童量身打造。

 

看更多:酒控衝好市多!全新限量「MISSS蜂蜜氣泡酒」上架,淡淡蜜香+香檳口感超欠喝

 

全新賓士車售價8899元

好市多這台新推「MERCEDES-BENZ AMG G63兒童雙人座電動玩具車」,售價8,899元,適用年齡約3~8歲,性能包含2.4G遙控、三檔調速、四輪驅動、550馬達X4,可達每小時3~5公里,充電時間約8~12小時,最大承重為59公斤,仿真前車燈,雙開車門,還有USB、藍芽可播放音樂,想圓夢的大小朋友,新年手刀牽新車了。

 

AMG我開大的!好市多霸氣「賓士車」僅8899元,網嗨翻:過年牽新車了▲「MERCEDES-BENZ AMG G63兒童雙人座電動玩具車」售價8,899元,適用年齡約3~8歲。

 

AMG我開大的!好市多霸氣「賓士車」僅8899元,網嗨翻:過年牽新車了
img
好市多

週一至日10:00~21:30(實際營業時間依各門市公告為主)

官網請點我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