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史上首次!德國耶誕市集12/17、12/18新北耶誕城登場,糕點、熱紅酒「52攤爽逛」

2022/12/17 15:20 |撰文 劉易昇 |圖片提供 新北市政府、德國經濟辦事處
img

已複製連結

史上首次!德國耶誕市集12/17、12/18新北耶誕城登場,糕點、熱紅酒「52攤爽逛」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精采活動不停歇!隨著耶誕節即將來到,今年更首度與德國經濟辦事處舉辦熱鬧非凡的「德國耶誕市集」,一口氣集結52家最具德國文化特色的攤販,包含德國耶誕糕點「史多倫」、熱紅酒與節慶小物等應有盡有,十分應景;而耶誕市集也在12/17、12/18連續兩日從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於市民廣場進行,結合耶誕城的豐富設計,千萬可別錯過喔!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德國耶誕市集」原汁原味登場

活動不間斷的「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繼上週熱鬧非凡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後,這週活動更為豐富,史上第一次與德國經濟辦事處聯手舉辦德國耶誕市集,讓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可賞極光、飄雪和3D光雕外,又多了充滿節慶氛圍的耶誕市集。

 

史上首次!德國耶誕市集12/17、12/18新北耶誕城登場,糕點、熱紅酒「52攤爽逛」▲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次舉辦原汁原味的「德國耶誕市集」,12/17、12/18連續兩天熱鬧登場。

 

這次難得一見的德國耶誕市集採免費進場,民眾到此可品嘗各式超道地德式佳肴,現場還有裝飾品、廚房用品、織品及玩具小物等產品,營造歡樂無比的耶誕氣氛。

 

史上首次!德國耶誕市集12/17、12/18新北耶誕城登場,糕點、熱紅酒「52攤爽逛」▲此次德國耶誕市集共有超過50攤共襄盛舉。

 

看更多:2022全台耶誕活動!20個耶誕景點、市集活動:新北耶誕城、台中最美薑餅屋

 

史多倫、熱紅酒必嘗

德國耶誕市集於12/17、12/18連續兩天舉行,共有52家德國攤販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和民眾見面,現場攤位豐富,包含:德國糕點史多倫、德國啤酒、麵包糕點、德國豬腳、手工製作的「德國香腸燉肉堡」、節慶裝飾品等應有盡有,充滿濃厚耶誕氛圍。此外,台東縣政府今年也共襄盛舉,於會場推廣鳳梨釋迦及在地農產品,讓前來參與耶誕城活動的民眾,也可以品嘗台東在地直送的美味。

 

史上首次!德國耶誕市集12/17、12/18新北耶誕城登場,糕點、熱紅酒「52攤爽逛」▲傳統耶誕節慶甜點「史多倫」是市集不可錯過的經典美食。

 

史上首次!德國耶誕市集12/17、12/18新北耶誕城登場,糕點、熱紅酒「52攤爽逛」▲德國耶誕市集販售充滿耶誕氛圍的裝飾品,讓你彷彿置身歐洲。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德國耶誕市集」
日期:12/17(六)、12/18(日)11:00~22:00
官網:christmasland.ntpc.gov.tw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