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以風之名,邀您同行

2022/12/05 09:00
img

已複製連結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以風之名,邀您同行

來恆春半島吹風看藝術季!全台灣唯一以風之名成就的藝術盛典,2022落山風藝術季「未來.風動」, 在車城鄉海口港風動登場,邀請多國藝術家參與,更展出世界級荷蘭雕塑大師Theo Jansen的仿生獸,藝術季充滿美學、奇幻與科學性!

 

日本藝術 屏東五感體驗

在看海美術館展出五感體驗的作品「珊瑚花開」,是來自日本沖繩的紙花藝術家國吉滿(Kuniyoshi Mitsuru),以屏東元素設計,手作剪出一片顏色繽紛的花海,搭配法式調香師葉若維調製的落山風專屬香氛「狂風の水」,令人彷若置身浪漫花園。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以風之名,邀您同行
▲2022落山風藝術季展出作品,珊瑚花開 紙花展。

 

獲獎藝術家 展出未來世界作品

戶外裝置藝術同樣精彩,空間藝術家朱志康去年創作飄在水上的教堂「來自海上的祝福」獲得空前好評與歡迎,並得到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A'Design award 2022)銅獎。今年帶來未來世界風格的全新作品「異日山水」。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以風之名,邀您同行
▲2022落山風藝術季展出作品,異日山水  朱志康。

 

國際級演出 並推出專屬紀念品

今年落山風藝術季還有2場重頭戲,在12/10(六)及元旦1/1(日)的黃昏沙灘,在天、地、海之間上演實景環境舞劇,帶來夢幻唯美又震撼的觀戲體驗。來到恆春半島,白天跟隨風藝遊落山風藝術季,入夜泡四重溪溫泉是最速配的旅遊行程,落山風藝術季至明年2/5(日)止,活動期間推出專屬紀念品落山風氣息的「L’eau du Vent(狂風の水)」,有擴香及蠟燭,而仿生獸也有原裝商品喔,歡迎遊客體驗。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以風之名,邀您同行
▲2022落山風藝術季專屬紀念品「L’eau du Vent(狂風の水)」。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2022落山風藝術季官網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查詢。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