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在家想喝大人味冰飲?有這3款酒就搞定,網讚:「懂喝、懂生活」

2022/08/17 10:00
img

已複製連結

在家想喝大人味冰飲?有這3款酒就搞定,網讚:「懂喝、懂生活」

正當炎夏,非常需要清涼的飲料來鎮住燥熱的心!月桂冠在這夏日推出兩款以清酒為底,加入檸檬汁、百香果汁的利口清酒,冰鎮喝或添加氣泡水等都很爽口!而老饕最愛的完熟梅酒原酒,醇厚濃郁,酷夏中也能輕鬆微醺冰飲。

 

在家想喝大人味冰飲?有這3款酒就搞定,網讚:「懂喝、懂生活」
▲檸檬清酒、百香果清酒兩款水果風味清酒,非常適合於夏天露營、聚餐時跟朋友一起共享!【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日本熱銷水果風味酒獨家登台

哪支利口清酒是日本熱銷第一?答案是「月桂冠檸檬清酒」。日本上班族下了班總是會溜到居酒屋小酌一番,其中酒單上的「武士岩」是在夏夜最受歡迎的日式道地雞尾酒。而日本酒擔當月桂冠以此為靈感,開發出這支黃金比例的「雙刀武士-檸檬清酒」。以京都伏見水釀製、四段式的釀酒工藝造就口感圓潤的清酒為基底,加入檸檬汁調和黃金比例,入口後可以感受到檸檬的香氣,8%的酒精度非常適合小酌;冰冰喝更涼爽!

 

另一款不能錯過的莫過於夏秋限定的「月桂冠ROCK百香果清酒」,去年ROCK檸檬清酒在美式賣場大受好評,平均7分鐘銷售一瓶,今年推出百香果的季限新口味!以月桂冠清酒為基底,讓口感更為圓潤多層次,加入富含維他命C、來自日本沖繩石垣島的的百香果原汁,開瓶馬上聞到百香果酸溜溜的氣息,酸中帶甜的口感、冰鎮後酸爽暢快超解膩,吃烤肉、火鍋絕配!

 

這兩款熱銷酒款現在不用飛日本也喝得到,「雙刀武士-檸檬清酒」到全聯就買得到,「ROCK百香果清酒」則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首度開賣,炎炎夏日帶一瓶,不管是海邊戲水、山上露營、聚餐烤肉等,讓夏天出遊也能輕鬆暢飲! 

 

在家想喝大人味冰飲?有這3款酒就搞定,網讚:「懂喝、懂生活」
▲在家調製大人系清涼飲,只需要用氣泡水再加上月桂冠水果風味酒,就能沁涼一整夏。【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簡單混搭 大人味冰飲超暢快

盛夏夜裡,三五好姊妹齊聚,一邊吃著外送來的鹹酥雞、串燒、滷味拼盤,一邊聊著最近上線的影集,手邊就是要來杯專屬「大人味冰飲」;酸甜的水果風味酒款,加入適量氣泡水做成「日式沙瓦」,讓氣泡帶來味覺刺激感,或是再加上檸檬角、薄荷葉,搖身一變成為「日式Mojito」。想來點甜膩的你,來兩球牛奶香草冰淇淋-專屬夏天的「漂浮冰奶酒」,視覺與味覺都超享受~

 

在家想喝大人味冰飲?有這3款酒就搞定,網讚:「懂喝、懂生活」
▲不論是喜歡喝清爽水果氣息、或是濃郁梅子香氣,月桂冠水果風味清酒陪你度過炎夏!【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濃郁系的梅酒原酒!討論度爆棚

除了清爽的水果風味酒,老饕低調推薦這款「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在台灣也擁有高討論度、網友激推酒款;100%使用日本紀州南高梅,南高梅的味道濃郁且果肉厚實,是公認最適合釀梅酒的品種,釀造後用一年的時間熟成,裝瓶前無添加水的梅酒「原酒」,酒精濃度19%,具有超濃郁醇厚梅香,除了純飲感受最原始的梅果香氣,也可以加入氣泡水、啤酒,來杯「梅酒炸彈」! 不管你是清爽系,還是濃郁系,月桂冠的大人味冰飲,讓你在家也能輕鬆暢飲!快到附近通路採買屯貨,準備冰涼Chill一夏~

 

月桂冠8%檸檬清酒500ml/通路:全聯、指定菸酒專
月桂冠13%百香果清酒720ml/ 通路:全家便利商店(請洽詢門市店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月桂冠19%完熟梅酒原酒450ml-全聯、7-11;720ml-指定菸酒專、各大量販店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