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嗶嗶!跟隨白沙屯媽祖的勇腳們手刀快衝!這款限量勇腳神衣造型悠遊卡,乎哩越走越勇

2022/04/20 08:00
img

已複製連結

嗶嗶!跟隨白沙屯媽祖的勇腳們手刀快衝!這款限量勇腳神衣造型悠遊卡,乎哩越走越勇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在5/20啟程,除粉紅超跑(鑾轎)外,最亮眼的就是護衛鑾轎、身著黃衣衫的勇字輩(腳)了!而這次特別將經典的勇腳神衣變成3D立體造型悠遊卡,經白沙屯媽加持,保庇日日平安、越走越勇!

 

嗶嗶!跟隨白沙屯媽祖的勇腳們手刀快衝!這款限量勇腳神衣造型悠遊卡,乎哩越走越勇▲神衣造型的立體悠遊卡,做工細緻、小巧玲瓏,勇字造型讓人萌生無所畏懼的膽識!

 

勇腳勇敢追隨媽祖、無懼向前行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每年徒步400公里往返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已有近二百年歷史,白沙屯媽乘著鑾轎,進香沒有固定的日程跟路線,都依媽祖旨意而行,沿途充滿挑戰與驚奇,跟隨的信徒們卻總能在未知旅程覓得一份內心安定力量。也因白沙屯媽祖進香腳程迅速,大家都暱稱鑾轎為粉紅超跑,跟隨的信徒們又稱「勇腳」,而鑾轎周圍有一群人穿著經典又亮眼的黃衣衫,衣服中間還印著大大的「勇」字,大家都叫他們「勇字輩」,是由信徒自願報名,擲筊取得媽祖同意後才能加入、簇擁媽祖鑾轎一起進香。

 

嗶嗶!跟隨白沙屯媽祖的勇腳們手刀快衝!這款限量勇腳神衣造型悠遊卡,乎哩越走越勇▲今年度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啟程,隨行期間隨身攜帶立體神衣造型悠遊卡,購買物資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好方便!

 

經典神衣變身悠遊卡 日保平安

在白沙屯媽祖進香路上,如果想搜尋鑾轎在哪?看到身穿黃色勇字衣衫的勇腳們便能知道。勇腳只為白沙屯媽祖服務,在進香期間護衛在白沙屯媽祖的四周。這套象徵榮譽的黃衣黃褲服裝正面印有天上聖母、背面印著大大的勇字,是白沙屯媽祖文化衍生出的另一種視覺指標,而這次紀念酒禮盒附贈的悠遊卡便是將這套神衣,神複製成迷你造型。同樣色調的黃色布面繡上標準「勇」字,衣襬的浪濤、袖口的雲朵皆是細緻的繡工,讓人愛不釋手,加上過爐加持保平安,讓人更珍惜。小巧玲瓏,掛在包包上或是當鑰匙圈都相當便利,想小額支付,嗶一下就完成!

 

嗶嗶!跟隨白沙屯媽祖的勇腳們手刀快衝!這款限量勇腳神衣造型悠遊卡,乎哩越走越勇
▲「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紀念酒」清新花香、果香風味為主,喝起來口感醇順平衡。【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飲酒】

 

以戰酒黑金龍向勇腳們致敬

除了限量、具有紀念意義的悠遊卡外,白沙屯拱天宮還首度跟金門酒廠聯名,推出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紀念酒。以帶有淡雅梅香的56度、花香四溢的59度、清新果香的66度等窖藏三年老酒調和而成,口感平衡醇美,滑順不卡喉,就像在進香行程認識的朋友,有共同對媽祖的信念、互相支持打氣的情份,一見如故的友誼,就是那麼麻吉!

 

進香行程沒有固定路線,充滿未知,跟隨的勇腳要有勇於冒險挑戰的行動力,這精神就跟戰酒黑金龍無所畏懼的精神一樣。曾跟隨白沙屯媽祖進香的人分享,徒步400公里不僅是體力的測試,也是意志力的考驗,身為勇腳,除了有著對媽祖的信念外,如果沒有堅定的意志或同行的人相互支持,是很難完成400公里的。

 

嗶嗶!跟隨白沙屯媽祖的勇腳們手刀快衝!這款限量勇腳神衣造型悠遊卡,乎哩越走越勇
▲全家預購「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紀念酒及悠遊卡」禮盒開跑,數量有限手刀快買!【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飲酒】

 

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限量發售

「戰酒黑金龍白沙屯媽祖紀念酒及悠遊卡」禮盒,內含46度的媽祖紀念酒0.6L乙瓶及神衣造型悠遊卡乙個,即日起僅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限量發售,每組售價999元,賣完為止!熱血的勇腳們,還不手刀快搶!

 

更多資訊詳見戰酒黑金龍FB粉絲團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