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假日放風哪裡去?玩遍新店特色公園

2021/11/19 08:00
img

已複製連結

假日放風哪裡去?玩遍新店特色公園

假日放風哪裡去?來新店就對了。近年來新店多了好幾處特色公園,瑠公公園、灣潭兒童遊戲場,還有最近剛開幕的中興公園都各有特色,值得一玩再玩。

 

中興公園讓民眾有更多親子場所

首先介紹今年11月剛辦理開幕儀式的中興公園,中興公園位於寶興市民活動中心旁,公園裡一座高3.3米的童話城堡造型雙層溜滑梯,搭配攀爬繩網、爬管、傳聲筒等巧思,周邊並有南瓜馬車蹺蹺板、彈跳床、旋轉椅、爬藤跳格子等小朋友最愛的遊具設施,穿梭在遊戲場中的孩童們如同成為童話故事主角,歡笑聲此起彼落。經過此次改造後,原本是原本平凡無奇的公園廣場搖身一變為溫馨可愛的兒童遊樂場,開幕後,吸引許多家長們帶著小朋友前往朝聖,值得一探究竟。

 

假日放風哪裡去?玩遍新店特色公園
▲新店有著各種主題公園,讓孩童在都市中有著更多遊樂場。

 

打造結合自然文化的遊樂場

灣潭兒童遊戲場位於碧潭風景區的對岸,以融合自然地形的方式,並且以和美山特有種紅肩粉蝶為主題,打造具在地特色的兒童遊戲場,蝴蝶翅膀轉化為溜滑梯區,還有一系系列具高低起伏搖擺如在水上晃動般的遊具,包含攀爬塊、攀爬網 、管狀溜滑梯、繩吊床、動態平衡木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放鬆!建議可搭乘捷運至新店站,利用「碧潭吊橋銜接和美山步道」至灣潭兒童遊戲場,沿途步道平緩,同時可欣賞碧潭之美及享受親子歡樂時光。

 

假日放風哪裡去?玩遍新店特色公園
▲特色主題公園吸引更多民眾攜家帶眷,假日來新店踏青。

 

公園結合自然元素有如置身森林

瑠公公園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附近,公園內有高聳樹屋及大網面繩索攀爬遊戲場,鋪面採用自然元素的天然木屑,宛如置身於森林中,樹屋繩索的高度激發著孩童勇氣,攀爬過程中考驗孩童協調感、空間感,並學習如何在遊玩中保護自己。此外,遊戲場也設置了森林旋轉遊具及音樂遊戲版,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有歡笑空間。

 

假日放風哪裡去?玩遍新店特色公園
▲結合自然元素的公園,讓人有如置身在森林之中。

 

多種特色公園吸引民眾來新店

除了上面好玩、有趣的公園外,新店區長朱思戎表示,接下來還有新店行政園區旁的馬公公園、安光路上的安光公園、新店溪河畔旁的陽光運動公園及央北重劃區內的十四張歷史公園特色遊具將陸續啟用,歡迎大家一起到新店玩公園。

 

假日放風哪裡去?玩遍新店特色公園
▲新店未來還會有更多主題公園開幕,新店區區長:歡迎大家一起到新店玩公園。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